手机看新闻

助力创意城市发展 美的地产亮相2017广东(佛山)创博会

来源:房天下 2017-11-17 16:18:00

[摘要] 11月16日上午,2017广东(佛山)创意城市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 盛大开幕。

11月16日上午,2017广东(佛山)创意城市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 盛大开幕。省市区领导,以及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武汉、青岛、澳门、长沙、宁波、苏州、景德镇等创意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代表,北欧、美国、法国等国外参展城市代表,各国驻穗领事馆及港澳社团的领导和嘉宾,各行业协会代表、参展企业代表等近600人共同出席。

美的

美的

作为 “创意城市”主题博览会,创博会以“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设5大展区:创意城市馆、创意生活馆、创意休闲馆和创意设计馆等4个室内展区和1个户外创意美食展区,以“文化+创意+科技”为核心,打造创意城市合作共赢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平台、促进文化消费发展平台,展会将持续至19日。

美的

除展览外,11月16日上午,“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主题峰会也精彩举行,来自政、学、企、文、媒等领域的重头嘉宾亮相,一起探讨了创意城市发展趋势,展望城市未来美好生活。展会期间,岭南美食文化峰会、2017岭南美食文化(顺德)国际峰会、中国定制家居+智慧生活产业高峰峰会、首届大湾区青年影像节网络视频峰会等将相继上演。

美的

美的地产·5M智慧·未来生活概念馆,精彩亮相

美的地产以“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定位,始终秉持“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此次,美的地产携新人居4.0时代核心产品——5M智慧健康社区升级之作,于2号馆的“创意生活馆”精彩亮相。系统升级的产品力精华,汇聚打造成“5M智慧·未来生活概念馆”,于今日上午与创博会同步揭开面纱,为参展嘉宾和观众带来了融合智慧社区、创意科技、与美好人文的人居生活视听盛宴。

美的

在接待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雁雄,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奕民,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等一行巡展领导时,集团品牌客户关系 副总经理沈醉女士,向嘉宾们讲解了美的地产的品牌渊源、布局和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体系,及其在的落地情况;介绍了集团2015年,联合美的智慧家居研究院,提出了“5M智慧健康社区”的科技人居创意,从住户“生活场景模式”出发,打通室内室外,兑现业主、物业、智能产品的三方互联互通,实现了从家到社区的生活智能化。 

美的

6大智慧管家系统,全新智慧家居生态,全场争睹

此次5M智慧·未来生活概念馆,重点呈现了 核心的M-smart云智慧管理版块。美的地产从智能硬件、智慧家居平台、交互系统等多个维度升级了该板块。通过手机一键操控社区里、房间里的生活场景,8大社区安防系统和室内6大管家(智慧控制管家、营养健康管家、水健康管家、空气管家、安防管家、物业管家),24为业主带来趣味十足的居家“黑科技体验”。

美的

比如打开“回家模式”,智慧控制管家为你自动打开车库、打开房间里的灯光、窗帘、电视、空调等设备,繁杂的生活需求将通过一个手机终端实现一键掌控。

美的

比如打开“烹饪模式”,营养健康管家——美的健康云体系,可以制定个性化的饮食和运动方案,通过数据分析、比对、跟踪,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美的

现场参观嘉宾络绎不绝,享受耳目一新的智慧生活体验。当6大管家,变成“懂食谱的智能冰箱”、与 “会听话的智能空调”、“能监测皮肤状态的魔镜”时,智慧生活已经从一个个科技创意,变成了鲜活而美好的日常。 

美的

助力创意城市发展,美的地产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作为一线综合开发运营商,美的地产跨界联盟,以“智慧科技”为 创意,整合智慧生态圈资源,构建“智慧家、智慧旅、智慧商、智慧享”四大产品线,从智慧社区出发,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致力于让科技人居创意,像树木一样扎根于城市的各个角落。

美的

正如在“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主题峰会上,沈醉女士介绍——美的地产坚持一种“智慧生活,来真的”的态度,不仅坚持回归、提升产品力,用智慧社区为住户带来美好生活,更从多元化的业态布局,涉足文旅小镇、科技小镇、长租房等产业地产领域,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心回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