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江金茂府】用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再不看就土了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07: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称之为“家”。家,也不等于房子。有人耗费巨资,只是住在“房子”,而非“家”里。真正的好房子,应当满足现代人的生活起居标准,既有来自居住空间本身的惬意与舒适,又有细致入微的居住品质,由表及里,健康如一。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采用绿金科技,打造舒适惬意的居住空间。

优点

1、交通拥有4桥+4隧道+4地铁+3有轨电车+4社区巴士+2水上巴士;
2、楼栋楼间距大,视野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3、采用绿金科技,住宅配备新风、净水、遮阳等多重系统。

缺点

1、广钢新城尚在规划、建设中,教育与交通的完善需要时日;
2、户型面积均在100多平米以上,户型多为三四房大户型。

地段交通5.00分/5分

4条地铁+3条有轨电车+2条水上巴士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位于广钢新城中央公园核心区,广钢新城规划北接白鹅潭国际商业中心,西临花地生态园,南靠广钢新城产业片区,东临珠江滨江创意休闲服务带,形成10都市生活圈。按照纽约曼哈顿规划理念整合商业中心、高端居住中心、生态中心三大黄金板块,打造广州的国际中央居住区,未来可媲美珠江新城,尤其是交通四通八达!

广钢新城未来拥有地铁1号线,广佛二期、地铁10号线(规划)和11号线(规划)四条地铁线,8处过江设施、3条有轨电车、2条水上巴士、构建广州密集的五维交通立体交通网,紧密接驳广佛各个繁华区域。

地铁:地铁目前已开通1号线,广佛线二期已开通,未来还规划开通11号线和10号线。项目附近将开设广佛线2期鹤洞站和11号线鹤洞东站,可接驳各大地铁线路。

有轨电车:规划建设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和5号线,12个有轨电车站。

有轨电车1号线:规划从滘口-石围潭-白鹅潭商业中心-西朗-广钢新城-东沙,将各个主体功能区和交通枢纽串联起来。

有轨电车2号线:规划从滘口客运站出发,沿芳村堤路布设,并沿岸边延伸至花地生态城。

有轨电车5号线:规划从芳村出发,以塑胶所为终点。

路网:广钢新城未来将有1条高速,2条快速路。

珠江金茂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绿金宅邸 科技改变居住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内部配置采用了BREEAM标准鼓励使用的分户式新风系统、全屋净化水系统、高效节能空调系统、高效节能外窗系统、中置百叶遮阳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科技系统,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绿金宅邸,客厅配备VRV中央空调系统,降低能耗的同时为全家人营造清风送爽的舒适体验。更重要的是,搭载了新风系统的房子,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清新空气,即使长时间呆在屋里也不会觉得难受。

珠江金茂府

厨房免不了产生许多厨余垃圾,如何处理才能清洁又环保?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特设垃圾处理系统,清理厨余垃圾残渣,高速碾磨后随水流排出下水道,及时处理垃圾,避免产生异味和滋生虫害,让居住者从烹饪到清洁,美味、舒心一个不落。

珠江金茂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注重空间细节 打造品质之家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注重品质生活的营造,例如户型的空间格局注重保护每一代人的隐私,空间尺寸如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空间细节成全品质之家的需要等等。兼具收纳功能与观赏功能的玄关,既提升社交形象,又满足家庭聚会的宽敞客厅;超大面宽的阳台尺寸,景观阳台、生活阳台的双阳台,具有更多功能性;私密主卧套房及全套房设计理念,让家更舒适。珠江金茂府为厨房配置了生活阳台,大大增强了通风性能,有利于排出厨房油烟;充足的收纳空间让锅碗盆瓢五味调料井然有序,无论是I型还是L型厨房,都能让家居主妇轻松惬意。

珠江金茂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9***u  2021-05-04 19:51: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疯***市  2021-04-20 19:59: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单***天  2021-04-07 21:17: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