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白鹭郡销售 峰云启幕 约80-85㎡五层院墅引领“墅居”新革命

来源:房天下 2017-11-11 15:35:00

[摘要] 11月11日,万科白鹭郡销售 首开,礼献城市一座东方美学诗意人居。以约80㎡空间打造5层院墅,代言万科创新“唯墅派”作品,引发地产界空前瞩目。

11月11日,万科白鹭郡销售 首开,礼献城市一座东方美学诗意人居。以约80㎡空间打造5层院墅,代言万科创新“唯墅派”作品,引发地产界空前瞩目。

锦庭秋月游园会·尽显东方之美

这座栖于湖山之上的销售 ,新中式设计风格,满眼都是惊艳。入口处独特的芒草青青,让来访者流连忘返,纷纷留影。充满东方美感的销售 精致典雅,令人倾心。现场设有艺术插花/古琴演奏/檀香DIY/全息庭院,从视听味嗅触等五感全方位体验中式生活场景。

白鹭郡

约80㎡打造5层唯墅,引发万科“唯墅派”革新

本次万科白鹭郡为市场带来全新“唯墅”产品,约80-85平米建筑面积打造5层立体空间,项目高使用率创意空间/新中式风格/带装修带私人庭院,在市场上赚足眼球。

在产品空间设计和院落风格打造上,都代表了广州万科 前沿的乐高筑城技术,将产品的垂直空间和平面空间都发挥到 ,用更小空间创造出更高使用空间,发挥居住功能的 性。

白鹭郡

5层唯墅,有何过人之处?  

亮点1: 空间 创新化

约80-85㎡打造5层立体空间,满足墅居舒适体验。三代同堂的居住场景下,至亲、儿童、主人各享一层空间,各得其乐!

一层【贴心至亲空间】,长辈大卧室带露台(休憩/锻炼/娱乐一体化);更有私人会客厅,满足接待需求。

二层【会成长的儿童房】,大尺度儿童房可容纳双床,满足二孩居住需求,打造 居住体验。

 三层【豪华主卧空间】,一层奢阔容纳卧室、书房、衣帽间和私人卫浴,延伸无限精彩生活。

白鹭郡

贴心至亲空间满足三代人居住需求

白鹭郡

大尺度儿童房满足多孩需求

白鹭郡

豪华主卧-衣帽间帮助延伸美好生活

白鹭郡

中西厨满足不同聚会需求

亮点2:  生活场景私人定制

定制,是一种生活态度;只有定制才能从流俗中拯救格调!

【幸福满格的私人庭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院子,在院子里围炉品茗,栽种瓜果/打理花树,亦或是摆上秋千滑梯,建造孩子的成长乐园。定制属于你的幸福场景。

负一层【开餐厨空间】厨房不仅仅是用来做饭的,更多负担了家庭成员交流的功能。定制墅居潮流生活,既有温馨中式家庭聚餐空间,又可变化为潮流西式Party娱乐场。

负二层【多功能创想空间】私家车库,定制便利生活。多功能空间定制精彩娱乐空间、私人影院、私人酒窖、私人音乐室,场景随心切换。

亮点3: 新中式东方美学设计

新中式既是流行也是经典!项目旨在打造经典人文居住空间, “仰天俯地”的精美院墅!

【故宫中轴文化设计理念】项目南北两侧对称分布,整体端正大气,层层递进,张弛有度,移步换景,空间无不充满了礼仪章法,更有居家的皇家气度。

白鹭郡

【中式“五进”归家意境】景观打造新中式美学园林,“街-房-巷-里”空间,可游可居,人与诗意的生活情境相得益彰。

【一进·府门】

白鹭郡

【二进·销售 】

白鹭郡

【三进·月洞门】 

白鹭郡

【四进·幽园竹径】 

白鹭郡

【五进·归家】

白鹭郡

【传统合院式空间结构】户型设计秉承中国人“和为贵”的处世哲学,注重邻里之间的交流,提供丰富的生活平台,打破都市社区“民至老死而不相往来”的冷漠状态。

白鹭郡

收藏少数人的梦想居所

万科白鹭郡,比邻约600方生态公园,7倍于越秀公园,同时项目依湖而建,私享南沙稀缺一线湖景,超高负离子让一家人自由呼吸。项目所处黄阁版块内拥有丰富的滨水岸线和山水生态,未来规划为生态居住区,多家品牌开放商云集,畅享【南沙万达】/【番禺永旺】商圈,【华师 】/【广州外国语 】/【南沙 医院】/【南沙疗养院】等。全盘唯墅仅两百来套,稀缺产品,不容错过。 

白鹭郡

湾区核心  畅享无限精彩

万科白鹭郡所在南沙区域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门户位置。随着湾区核心门户的发展,南沙从已珠三角地理几何 逐步转变为区域交通枢纽 ,独享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居住于此,未来将可畅享湾区半生活圈 配套。 18号线和22号线开通后,未来半可从南沙广州 区,2018年广深港客运专线深圳香港段开通后,28可由南沙高铁庆盛站香港西九龙站,畅享香港繁华商圈。联通珠江两岸的虎门二桥于2019年5月通车,而斥资460亿建成的深中通道将贯通珠江东西两岸,形成与湾区各城市乃至珠三角地区快速链接的互联互通网络。

湾区生活别有一番潮流,这里有华南地区 私人飞机商务机场——大岗商务机场,未来南沙邮轮母港建成后将可停靠 上 的邮轮,入主湾区核心,享受 精英生活模式!

白鹭郡

南沙 18号线、22号线线网图

自贸区门户 畅享便捷交通 

万科白鹭郡位于南沙门户位置,距离番禺大道南亭角立交大约800米的位置,是南沙在售楼盘中距离广州 近的一个项目,市区驱车40即可到达坐落于南沙自贸区门户的万科白鹭郡,在告别繁忙的工作后,轻松归家,享受院墅生活带来的惬意,让工作和生活保持 适当的距离。

白鹭郡

目前销售 已全面开放,东方人居盛宴美好登场,诚邀品鉴,静候光临。

白鹭郡

VIP热线:020-39391111

地点: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黄阁大道(万科南方公元前行约200米)

自驾线路:

(1)广州市区:南沙港快线(鱼窝头出口)——番禺大道南(原迎宾路)——亭角立交——黄阁大道南——南沙万科白鹭郡(万科南方公元前行约200米)

(2)番禺区:番禺迎宾路——沙湾大桥——南沙大道——亭角立交——黄阁大道南——南沙万科白鹭郡(万科南方公元前行约200米)

公交:

4号线黄阁站——南方公看楼巴——南沙万科白鹭郡(万科南方公元前行约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