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38万置业广州三房!恭喜房天下网友急速秒杀奥园誉峯特价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1-10 16:06:00

[摘要] 今天下午15:00时,房天下联合奥园誉峯推出特惠房源a3栋603,建面:84平(3房2厅),特惠价138.12万/套(原价155.46万/套),低于市场价17万的实惠房源准点即被房天下网友成功秒杀!

仅仅1秒时间!网友“h***(189****2041)”用1秒的时间成功秒杀了奥园誉峯特价房源!足足省了购房成本17万元!

今天下午15:00时,房天下联合奥园誉峯推出特惠房源a3栋603,建面:84平(3房2厅),特惠价138.12万/套(原价155.46万/套),低于市场价17万的实惠房源准点即被房天下网友成功秒杀!

由于奥园誉峯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地铁在建,同时户型符合刚需需求,84平即可做实用三房,价值优惠幅度大,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与报名参与。再次恭喜h***用户成功秒杀,劲省17万喜做业主!

以下为本次特价房源活动介绍,预计本月下旬还有新特价房准点购活动来袭,敬请期待~

最惊喜!穗东新星——奥园誉峯将在本周推出特价房单位!11月10日下午三点,房天下联合奥园誉峯推出特惠房源——奥园誉峯3栋-603房,建面:84平(3房2厅),特惠价138.12万/套(原价155.46万/套),低于市场价17万元,秒到即赚到!

参与方式如下:手机扫码下方二维码点击下方链接参报名参与秒杀活动!

准点购地址http://m.activity.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483&city=gz

>>>>>11月10日15:00开秒!扫码报名

项目地处规划中的23号线与建设中的穗莞深轻轨相汇于增城开发区站,未来一站即达东部交通枢纽,无论去白云机场飞机,还是去东莞谈客户,抑或只是去深圳看海,香港饮个下午茶,都可以当天来回。

此外,小区拥有20万㎡生态运动公园家,约70-118㎡臻装二至四房。开创性打造5万㎡定制式全龄运动公园园林,9大运动配套。均价只要17500元/方,在售83-109方三至四房,首付低至15万元起。

最重要!!84方三房,总价只需138万,高性价比!!

推荐理由:

1、一字头刚需盘 首付低至15万!

目前穗东地区主推的楼盘户型多为改善型户型为主,而奥园誉峯本次推出户型为建面83㎡至109㎡三至四房。首付15万即可置业三房单位!目前开发商报价17500元/平,而周边的崇和花园二手房价格已经达到了1.6~1.8万/平!价格对于刚需一族而言,这与市区物业之间的置业差距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从格局上看户型方正,灵活的房间配置又避免了因为2梯6户带来的私密性问题!户型设计上,奥园誉峯的户型采用的飘窗设计,不仅方便业主晾晒衣物,而且景观更好,更有利于室内的通风!而且有景观阳台,在视野上也会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而且楼栋质检分布更为合理,将公共配套更为集中,方便业主使用!

2、紧凑三房设计 全景飘窗景观!

奥园誉峯目前在售户型以小三房、四房为主。其中84平米可以做到3房单位,对于刚需一族而言非常实用。相比于2两房而言,小三房多出的一个房间可以更好的安置家庭的居住需求。基本上实现了首套满足一家人居住的需求。对于年期的置业一族而言非常的适合!

3、周边有成熟社区 生活便利!

相比较于增城其他区域楼盘,奥园誉峯在交通上目前主要依靠的公路出行。小区出口即为六车道的公路,非常便利!而且可以通过广惠高速快速抵达广州中心区域!

除了交通上的便利,随着增城土建、产业的升级建设,整体的人才聚集以及生活配套升级也在加快中!随着简村改正工程的持续推进,富士康项目的落地,相信周边的生活配套以及商业配套也会迎来新的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