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i立方】7 +5城际+6铁路 难怪成交进TOP4!

来源:房天下 2017-11-09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保利i立方(增城)位于增城新塘广园大道中,该盘常常位居增城排行榜10内,上周又再次位居增城销售排行榜第四名。下文一起随笔者探访下该楼盘,到底有哪些亮点?适不适合你下手?

优点

1、项目位居增城,未来7 +6条国家铁路+5条城际轨道,交通便利;
2、小区配套齐全,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全龄活动社区;
3、在售复式单位,价格仅1字头;
4、复式产品,实用 。

缺点

1、目前暂无 ,交通上不是很方便。

价格5.00分/5分

倒计时!保利i立方双11五重You狂袭

保利·i立方在售90-97平复式单位,均价18500元/平,经创意装修后,可变为四到五房。5.8米层高望江瞰园,均拥有南向采光,包含衣帽、书房、卫生间的主卧套房,真正实现高赠送率,是区域内在售的小面积低总价复式产品。

保利i立方双11【买房包邮】大优惠五重You!一重You【销冠特“优”】保利i立方加冕十月销冠,双11 优惠房款立减11万,剁手特惠看得见!二重You【业主“有”礼】老带新成交大钜惠,老业主3000物管费赠送+新客户尊享99折优惠!11.1-12.6评选老带新 业主活动,1万家电礼包等你来。三重You【成交享“邮”】活动期间成交即有机会获得海外豪华星级邮轮浪漫游!四重You【登记包“游”】成交即可得增城小楼景区或增城温泉一日游!五重You【看房“油”礼】老业主回访即可获精美食用油!11.10夜闪购优惠时间:11月10日晚上7点。

保利i立方(增城)
保利i立方(增城)
配套5.00分/5分

很丰富!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全龄活动社区

保利i立方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满足家庭3-80岁业主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配有有氧跑道、羽毛球场、社区文化室、婴幼儿主题活动区等。除此之外,项目自身还配建有5000平风情商业街,未来配备生鲜果蔬店、便利商店等,足不出户满足一切基本生活需求。适合青年人的户外成人泳池、运动跑道、羽毛球场;适合老年人活动的老人健身结合乒乓球活动空间、休闲活动平台;考虑到目前年轻人多有养宠物的爱好,社区内部设置萌宠游乐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的生活需求。

保利i立方(增城)
发展

很强大!增城未来7 +6条国家铁路+5条城际轨道

保利i立方位于增城,增城近年来成交量长居榜首,已经成为购房者首要置业热区,这与其日渐完善的交通不无关系。近期就曝光增城再增多三条 ,未来增城交通格局将由7条 线路+6条国家铁路及站场+5条城际轨道组成交通网络。7条 线路包括:13号线(在建,2017年12月28日通车)、21号线(在建,2018年12月28日通车)、16号线(规划已落实)、23号线(规划已落实)、19号线(规划)、14号线(规划)、16号线北延长线(规划);6条国铁包括:广深铁路(新塘站、江龙货站、石龙货站,现状)、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增城货运站,在建)、广汕客专(新塘站、增城站,2017年7月动工)、赣深客运至松山湖增城联络线(增城站,规划)、广州铁路枢纽东北客车联络线(增城站,规划)、赣深客专增城支线(增城站,规划);5条城际包括:穗莞深城际新塘至白云机场段(在建,预计2018年通车)、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城际黑道(在建)、北部快速轨道(规划)、清从增莞快速轨道(规划)、白云机场-第二机场联络线(规划)。

保利i立方(增城)
保利i立方(增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