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地铁18号线、22号线火热动工 南沙番禺成大赢家

来源:房天下广州新房 2017-11-03 00:00:00

[摘要] 广州地铁18号线和22号线项目近日已完成招标,计划10月底开工。从地铁18号线及22号线的线路规划看,南沙和番禺无疑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本文导航

 

推荐理由:祈福缤纷汇地处祈福新邨各项成熟配套集中的繁华门户地带,生活便利。 项目新一期产品包括有建面约28-170㎡单间至四房单位,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暂无样板间,具体推出时间待定。项目为祈福新村新一期组团,其靠近准备动工建设的22号地铁线祈福站,未来交通更便利。

效果图

 

祈福缤纷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番禺番禺华南
户型四居室(201.00㎡)四居室(163.10㎡)三居室(119.70㎡)收房时间19栋预计2017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24日已推24栋

动态:祈福缤纷汇新一期产品包括有建面约28-170㎡单间至四房单位,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暂无样板间,具体推出时间待定。项目为祈福新村新一期组团,其靠近准备动工建设的22号地铁线祈福站,未来交通更便利。

项目简介:祈福缤纷汇凝聚祈福集团多年丰富开发经验,成熟大盘祈福新邨26年开发沉淀,是一个高规划、高起点、高标准楼盘,也是货量大的组团,社区独立封闭管理。 祈福缤纷汇楼下即享祈福集团打造的旅游体验中心—【祈福缤纷世界】配套。项目地处祈福新邨各项成熟配套集中的繁华门户地带,生活便利。 项目涵括建面41-201平方米一至四房,是番禺少有的住宅小户,低月供,帮助年轻人在广州中心轻松置业,自住、 都适宜。祈福缤纷汇则是番禺少见的小户型住宅,低成本高使用年限。

物业地址:广州番禺番禺华南市广路祈福新邨内

推荐阅读:

【中昂翠屿湖】不限购佛山生态盘 玩转广佛肇生活圈

【碧桂园云麓半山】低密度轻奢豪宅 均价2.6万元/平

广州地铁4条新线换乘站一览 沿线盘卖到“几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内住宅数量适中,交房周边有基本配套设施且有一定绿化。不少楼层有光照的时间很少

2024-03-25 17:27: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推户型是 201.00㎡(4室2厅1卫),41.00㎡(1室2厅1卫)小区绿化做的挺好,平时没事散散步也很安逸。

2024-03-11 17:46: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