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铁13号线开通在即30亿大项目入驻 尚东•We家入手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17-11-02 00:00:00

[摘要] 随着地铁13号线将于2017年年底开通,新塘与广州城区的通勤时间将大幅缩减,新塘板块愈加炙手可热。种种利好的加持,让尚东地产在广州东部倾力打造的标杆性项目——尚东•We家受置业者热捧。

2017年,只要谈起广州楼市,相信没有人会忽略增城,增城作为广州东拓的“桥头堡”一直备受瞩目。一方面,随着增城多线路地铁的规划和落实,将大大拉近了增城与广州城区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继投资额超600亿元的富士康项目之后,10月17日日立汽车30亿大项目也正是入驻增城,顿时增城更成为置业热土。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立体交通枢纽,现在的增城,正以高速发展的新面貌出现在世人眼中。

而谈起增城楼市,首当其冲的必定是新塘板块,最近几年,作为增城的一手供应及成交主力板块,新塘成为了不少广州上班族置业外围区域的。同时,随着地铁13号线将于2017年年底开通,新塘与广州城区的通勤时间将大幅缩减,新塘板块愈加炙手可热。目前,新塘板块在售楼盘中,新货稀缺,要数货量充足的大盘,非尚东地产在倾力打造的标杆性项目——尚东·We家莫属。种种利好的加持,让尚东·We家上市以来一直受置业者热捧,为广州东部楼市添了一把火。

尚东

地铁13号线沙村站,1站到黄埔7站到天河

广州地铁13号线是广州市东西向交通大动脉,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贯通白云区、荔湾区、越秀区、天河区、黄埔区、增城区。据了解,目前地铁13号线站内建设已经初见雏形,首期全线车站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已完成86%,将全力冲刺年底开通试运营。

尚东

尚东

而距离地铁13号线沙村站仅700多米的尚东·We家,13号线开通后将实现1站到黄埔7站到天河的,届时地铁无疑成为其的交通优势。同时,从地图上看,项目距离天河CBD仅20公里直线距离,自驾车的话可通过广园快速、广深高速、107国道到达广州市中心和珠三角等地。上班天河东,下班天河西,工作生活自由切换将随着地铁13号线的开通已照进现实。 

尚东

引入省公立小学,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尚东·We家内部配套有公立学校,规划建设有24班小学和18班幼儿园,目前幼儿园和小学已经封顶,学校配套建好之后将会移交给教育局,由教育局统一分配,计划加入省一级公立小学,将于2018年正式招生,届时业主子女可享有优先入读权利。上周日,尚东·We家更举办了公立小学参观日,不少业主参观后表示十分期待。 

尚东

尚东

另外,尚东·W家e内部设计有裙楼临街商业街、南面商业街和工业园商业街等商业配套,目前裙楼沿街商铺已开始招商。而项目周边,菜市场、美食街、商业街、便利店等,配套齐全,可满足基本生活需要。 

尚东

86-180平二至六房,刚需改善两相宜

尚东·We家目前在售的是143平大三房、170平四房以及180平六房。同时,下来还将推出86平两房、108平三房,整体均价2万/平,不管是刚需买家还是改善买家,尚东·We家都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近期推出的户型产品位于小区主入口位置,享受中央园林景观,拥有66米宽楼距及舒适的园林环境。采用市场少有的两梯四户布局,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其中,143㎡大三房为北向设计,整体开间达到了4.8米(含墙体),客厅非常方正大气。客厅连接着面宽约7.1米,进深约1.8米的宽景观大阳台,整个客厅非常敞亮。另外,86平两房为正南向,108平三房南北对流,带入户花园及超大飘窗,户型方正实用,更被多家媒体评选为2017年“户型”,受不少置业买家青睐。

尚东

尚东

尚东

108平样板间实拍

随着增城在广州地位的不断上升,建设发展步伐已不可同日而语,新塘板块的配套也跟着不断升级,未来新塘板块的居住群体也将愈加庞大。从区域利好到自身以及周边配套再到尚东·We家自身的优质产品,作为醇熟园林大社区尚东·We家将具有更大的价值前景,现在入手正当时!

尚东

推荐理由: 项目是尚东地产军广州东一个里程碑式的大型城央项目,项目不仅包括住宅建筑,而且还有商业街、小学等相关配套,是尚东地产布局广州东的大盘力作。

 

效果图

 

尚东·We家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新塘
户型一居室(50.00㎡)三居室(138.00㎡)三居室(14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交楼开盘时间2017年5月1日加推新单位

动态:尚东·We家目前在售就有143㎡、170㎡四房,以及180㎡六房。即将推86㎡两房和108㎡三房,已经开放样板房。整体毛坯均价约20000~22000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 180.00㎡(6室4厅2卫),142.00㎡(3室2厅1卫)潜力片区,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4-03-14 10:40:4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带装修/毛坯,起价约20000元/平方米楼盘的品质不错,小区本身的居住条件也可以。

2024-02-29 11:28: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