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朱村再迎强助攻!地铁21号线进度超标明年铁定开通

来源:房天下 2017-10-27 18:59:00

[摘要] 正所谓,路通财通,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即将有地铁加持的朱村板块,即将成为楼市“新贵”。

本文导航

今年广州地铁“军令状”,21号线要完成70%进度。结果才过了9个月,21号线全线土建工程已经累计完成71%,提前,超额完成目标。

作为广州东部的大动脉之一,地铁21号线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关注。近期,广州地铁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9月底,21号线土建工程已经累计完成71%,2018年有望开通。

通报显示,地铁21号线的21座车站中,16座主体结构封顶,5座进行土建施工;20个区间中,5个双线贯通,其余进行土建施工。全线已有3座车站主体、3个铺轨基地已移交机电。镇龙车辆段已“三权”移交运营开始系统综合联调,水西和象岭停车场已基本完工。

值得注意的是,地铁21号线将采取快慢车形式运营,根据21号线初步设计方案,快线车停靠大站为员村-天河公园-棠东-黄村-世界大观-苏元-镇龙-朱村-增城广场。

这也就意味着从朱村出发,搭乘设计时速120公里/的21号线,三站就可到天河区的世界大观站,坐七站就可抵达珠江新城旁的员村站,大大的拉近了增城与广州市中心的距离。

业内专家指出,地铁21号线的开通,将大大增强增城的能量场,“比如从朱村站出发到员村,约30的通勤时间,将把这个本被人视为‘郊区’的板块,纳入到市区生活圈范围。”

正所谓,路通财通,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即将有地铁加持的朱村板块,即将成为楼市“新贵”,作为最近广州市区的郊区之一,朱村板块值得每个买家好好关注。

动态:云溪四季总占地面积约27.6万㎡,总建筑面积约81万㎡,产品业态丰富,包括高层瞰景洋房、联排、叠拼、合院、独栋别墅,整体共分四期开发。云溪四季已开放样板间,将推建面75-129㎡三至四房,具体开盘时间、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朱村朱村站旁

效果图

云溪四季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朱村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云溪四季是由两大千亿品牌合景泰富和融创中国携手国际设计巨匠(Bensley、AAI、吕元祥)倾心打造的80万m2广州东核大城。项目位于290亿教育城核心区域,临近广州首条地铁快慢地铁线21号线朱村站,2018年开通后可3站天河,7站到达珠江新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7.6万m2,总建筑面积约81万m2,产品业态丰富,包括高层瞰景洋房、联排、叠拼、合院、独栋别墅,整体共分四期开发,首期推售高层洋房,户型涵盖75-128m2三四房单位。项目外享10000亩原生态荔林、超100亩天然湖泊、社区活泉眼、6大生态公园环绕,生态资源傲视广州东! 内拥 2000m2文体活动中心、3000m2生态环湖会所、1.7万m2风情商业街、1.8万m2体育公园、3公里慢跑道、肉菜市场、社区图书馆、儿童娱乐中心等配套,满足您生活一切所想。同时社区规划双语幼儿园、以省一级学校硬件配套标准打造的优质小学,家门口即可让孩子健康成长;更临近教育城省一级协和中小学,让成长拥有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