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稀缺低密度极低层雅居乐小院流溪推最后10套压轴单位

来源:房天下 2017-10-25 16:19:00

[摘要] 【导语】深耕从化十年,地产品牌开发商雅居乐5年成熟大盘--雅居乐小院流溪最后10套,收官在即。雅居乐小院流溪坐落于流溪河畔,收官组团[如院]现正推售3-6层小高层花园小洋房,119-148㎡舒适三四房

【导语】深耕从化十年,地产品牌开发商雅居乐5年成熟大盘——雅居乐小院流溪最后10套,收官在即。雅居乐小院流溪坐落于流溪河畔,收官组团[如院]现正推售3-6层小高层花园小洋房,119-148㎡舒适三四房仅剩最后10套,距离广州地铁14号线邓村站仅10步行。随着地铁14号线最快明年通车,(快线)3站即达嘉禾望岗,引发广从换房客纷纷热抢,入驻小院流溪的置业良机倒计时中。

低密度生态大盘,

广州后花园少有的小高层舒适洋房

从化,作为广州少有的几个楼市价格洼地,一直有着“广州后花园”的美誉,全区森林面积占据广州市的50%。而雅居乐小院流溪边上的流溪河,作为全流域在广州境内的河流,近期,广州生态补偿方案出炉、341名流溪河河长总动员,为流溪河生态保护“升级加码”,流溪河生态资源更显珍贵。

在流溪河畔生长五年的雅居乐小院流溪,隔河与风云岭森林公园对望,植被覆盖率极高,尽享负离子含量高达1000个/立方厘米的城市绿肺空气。

地铁14号线邓村站缩短市区距离,

现正推售3-6层小高层,带电梯花园洋房,119-148㎡舒适三至四房

雅居乐小院流溪距离广州地铁14号线邓村站(在建)仅10步行。目前,14号线一期嘉禾望岗至东平区间中的嘉东中间风井至东平段右线隧道顺利实现贯通。建成后,14号线一期在嘉禾望岗站与二、三号线换乘,在新和站与知识城支线换乘。截至目前,十四号线一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3%,计划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雅居乐小院流溪未来物业价值不可低估。

雅居乐小院流溪最后推出的【如院】组团小洋房,罕有3-6层极低密度、极低层,星空露台、百变庭院将带来更丰富的生活体验。户型设计上非常具备人性化,格局通透,气派双厅彰显大气生活品质;更有超大景观阳台设计,真正做到通风和采光的化。总体来说,该低层洋房空间实用率非常高,再加上魅力花园点缀,与大自然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

据悉,雅居乐小院流溪仅剩最后10套单位,难得晋级地铁生活的机会,建议可前往项目销售中心看看。

项目地址:广州从化街口105国道沙贝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