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邂逅三世“99”的幸福 实地常春藤在等你

来源:房天下 2017-10-25 16:10:00

[摘要] 三世“99”的幸福把爱带给全家

马云曾经说过,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不会选择创建阿里巴巴。

所以,关于幸福我喜欢这样的定义,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幸福不是耀世的成就,而是守护一方净土的幸运。

少有所依,老有所养,能承欢膝下,也可尽享天伦,三世而居,同堂相守。

给孩子一个简单的开始

童年就像春天,草长莺飞,简单而平静,三俩玩伴,或在长亭浅读,或在门前打闹,十二岁的林间戏水,十七岁的夏夜蝉鸣。

在园林设计方面,实地常春藤采用法式宫殿庄园风格,全季花卉系统,四季种植有不同的开花植物。东侧水景、西侧山体景观相得映彰,欧式宫廷园林与欧式庄园园林完美结合,给足孩子成长空间。

另外,实地常春藤涵盖了3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中学,拥有覆盖3-18岁全年龄段的教育配套。真正做到社区内部即可上学,接送就读都无忧。

10月11日更是再次拿下了长岭居YH-K2-4地块,实地将在此地配套市二中公立中小学各一所,校名为开元学校。10月14日上午,实地集团举行了实地广州常春藤教育用地奠基仪式。

常春藤业主子女,具备黄埔区户籍地段生,可就读该配套学校。

快速兑现配套,一直是实地集团的宗旨,近日,二中已经开始面向招聘人才,打造人才队伍,争取在明年开始招生办学。

为自己在路上的人生开启绿色通道

爸妈在岁月里老去,我却渐渐有了坚强的臂膀,工作与家庭,都是我所需要的。晨曦中在希望了出发,夕阳下在盼望中归来,暖洋洋的灯光映衬飘着香味的饭菜,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实地常春藤紧邻规划中的地铁21号线永和站,有轨电车站、大型公交总站,另配置了社区巴士,黄村地铁站、香雪站、长平站和萝岗万达商圈,轻松换乘地铁,便利畅达广州市区。让回家的路,更近了。

梦想有时候很难,梦想有时候很简单,求得不多,但遇到就是幸运,等我老了,也不会成为孩子们的负担。可以和隔壁老王在门前下棋,和楼下老张聊家常。社区医生,是生活的保障。

实地常春藤引进国内O2O医疗服务机构——家有健康服务中心,连锁社区医疗品牌,采用美式医疗管理,“随时上门的家庭医生”和“主动预防医学体系”等特色,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从此不用担心健康隐患。父母在家不怕没人照应,孩子出现紧急情况不用手足无措。

不仅如此,实地常春藤启动”互联网+医疗”计划,业主可通过O2O线上app预约,实现图文咨询,无需受时间、地域限制,挂号、排队、门诊等环节均可远程视频方式实现。

当别人受困于“看病难,看病贵“的囧境,我在家即可连线国内三甲医院专家,共享优质医疗资源,特享“不出门也可以看名医”的专属服务。

实地常春藤涵紧靠黄旗山脉和红旗水库,华圣公园依山傍水,坐拥三山环抱、两水交汇的生态基底,业主每天生活在天然氧吧中,每时每刻都被浓郁的负离子围绕。

陪爱人散步,带孩子遛弯儿,还是陪老伴儿锻炼,都可以得到的体验。走进自然不如让自然在身边。

要三世同堂,仅需三“室”。孩子充满趣味的儿童房,老爸爱的阳台,还有大大的客厅。实地常春藤从刚需置业实际需求出发,打造建面约99㎡南向三房;给家里的每一个人,一个刚刚好的幸福。

实地常春藤,用实力打造品质,用新守护幸福,加推在即,诚邀您的加入。

项目地址:黄埔区永和大道实地常春藤售楼处

咨询电话: 020-2622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