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新知识城高速发展通道开启 产城融合打造南中国硅谷

来源:房天下 2017-10-21 20:17:00

[摘要] 中新知识城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10月21日,由广州房天下与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时代地产、绿地地产、万科地产协办的<“蛰伏七年,利刃出鞘剑指何方”中新知识城高峰论坛>在W酒店隆重举办。现场还同步启动了“中新知识城环湖跑仪式”。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许晓嵘、中指研究院(广州)总经理张化学、绿地控股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 王勇、时代地产广州公司(东区)营销总监陈畅、城市管理和规划专家胡刚 、广东省和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员会委员黎文江及业内多家房企代表、专家学者共同出席,共鉴这一盛事的启幕。


张化学:如果看好广东 就应该看好知识城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不止是用来居住,更是财富保值的重要方式。时下火热的中新知识城,发展潜力及投资前景究竟如何?

中指研究院(广州)总经理张化学先生认为,在如今的交通条件下,中新知识城与广州CBD仅40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这个距离,正好可以让人们远离高昂房价及大城市病,还能让大家享受城市难得的好环境。

关于投资问题,张化学先生提到,在英国法国过去100年的发展历史中,资本的都超过了土地和劳动力的,更超过了工资的增长率。这一实例中,不难发现财富增长的重点在哪里。

而且:“我们的的城市化率只有41.2%,未来,还会有更多人们涌入城市”。在土地资源紧缺、供需失衡的情况下,“如果看好广东,就应该看好知识城”。

黎文江:大城已熟?中新知识城还不到火候!

7年蛰伏,中新知识城蓝图正悄然变成现实。这个规划近54万人的宜居新城,目前已有近5000户业主入住、494家企业注册。

但对于黎文江老师来说,这个年仅7岁的新城,发展还远远不到火候:“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与建设20多年的珠江新城、十多年的南沙相比,中新知识城远没有成熟”。

在黎文江老师看来,过去的7年,只是发展的准备期。有了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现在,中新知识城才真正拥有天时。

而且,中新知识城位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占据地利之好。如今,天时地利都备,更有大家一同努力。现在的中新知识城,才刚刚做好准备,开始腾飞。

胡刚:前景可观!中新知识城正处于爆发期

在胡刚老师看来,中新知识城如今正处于爆发期:“【生态发展、知识聚集】,是未来新的发展方向。中新知识城环境优越,更在住宅、产业、配套等方面形成了完整的业态链,为宜居新城做好了充足准备”。

更甚之,“这一板块还通过产业吸引过来源源不断的高层次人才。有了完整产业链、人口红利及优越环境的中新知识城,未来前景可观”。

陈畅:高度不同 发展潜力怎能相同?

如今,广州科技稍显落后于北上深。有了滴滴、京东等企业总部进驻的中新知识城,是否会成为广州总部经济高地?知识城自身的变化,又对区内项目产生了何等影响?

中新知识城内较早开卖的项目——时代天韵,当仁不让地成为这一问题的回答者。

时代地产广州公司(东区)营销总监陈畅说道:“交通,是判断一个地区是不是值得开发有潜力的地方。现在,知识城规划了三条地下高铁。条直通广州机场,在知识城即可办理登机业务。第二条通往广州南站,第三条通往广州东站。这三条地下高铁的设置,都在为中新知识城企业发展大开绿灯,更给居住其中的人们提供了方便。”

而且,“广钢和广纸是一个省的战略定位的高度。而中新知识城,是战略项目。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推动下,中新知识城的未来前景,显然而知”。

王勇:看不看好知识城?看绿地布局就知道

作为知识城目前该规模、业态最丰富、配套较为齐全的项目,广州绿地城对中新知识城也是信心满满:“东进南拓体现出政府的发展方向。东进,就是知识城和科学城。南拓,就是南沙。这,是整个广州未来的发展方向。”绿地控股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王勇先生说道。

而且,中新知识城在生态宜居、交通教育方面,也遥遥领先。广州绿地城作为整个区域内规模的项目,一直在产城融合上有自己的突破。更配合区域发展,在商业配套、产业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运营。这一系列的举措,其实就已表明绿地对于中新知识城前景的看好。

告别蓄力 与中新知识城一同奔跑!

在各位领导嘉宾的支持下,中新知识城环湖跑仪式正式启动。11月11日,这场活动将在中新知识城凤凰湖畔正式落幕。届时,大家再一同见证中新知识城良好的生态环境!

承载众人希望的新区,如今已经告别蹒跚学步,正式开始加速奔跑。而中新知识城的利好,也将被更多人认知。相信这个凝聚多人结晶的产业居住新城,终有一天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