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妈疯抢为哪般?市二中学区房再成全城焦点!

来源:房天下 2017-10-21 19:01:00

[摘要] 近日,实地常春藤销售中心几乎每天都挤满了客户,除了黄埔周边的客户之外,还有众多从天河、海珠、越秀、荔湾等市区古来的客户前来咨询购买事宜。火爆的场面,见证了客户对于实地常春藤的热切程度,承载着客户的无数

近日,实地常春藤销售中心几乎每天都挤满了客户,除了黄埔周边的客户之外,还有众多从天河、海珠、越秀、荔湾等市区古来的客户前来咨询购买事宜。火爆的场面,见证了客户对于实地常春藤的热切程度,承载着客户的无数期许和赞美,展现了实地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另外还有一个重中之重,项目配套市二中开工奠基了,项目一跃成为名校了。

软文

市二中开土动工开启育才优质教育

10月14日上午,在广州市萝岗永和街禾丰社区居民委员会广场,实地集团举行了实地广州常春藤教育用地奠基仪式。现场人气爆棚,实地常春藤数百名业主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软文

据了解,这是10月11日实地拿下的长岭居YH-K2-4地块,实地将在此地配套市二中公立中小学各一所,校名为开元学校。常春藤业主子女,具备黄埔区户籍的地段生,可就读该配套学校。加上原本配套的教育体系,实地常春藤公涵盖了3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中学,拥有覆盖3-18岁全年龄段的教育配套。

软文

名校虏获宝妈心前景不可估量

市二中的入驻,虏获了不少新晋宝妈的心。在现场看房的客户陈小姐就表示,“买房离不开配套。之前一直都有关注实地盘,了解到项目的商业和生活配套都比较齐备,价值周边的配套也在逐渐完善,医院、地铁紧锣密鼓建设中,然而最后让我敲定主意下筹的原因,还是市二中的正式动工。以后我家小孩可以直接入读省一级学校,想想就很棒!”

软文

而客户黄小姐有一个幸福的三家之口,之前结婚已拥有市区一套小面积单位,如今已无法满足家人的居住以及小孩的读书需求,经过再三考虑,他们最终决定在实地入手一套三房。因为这里有完善的小区配套以及教育体系,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根据现场销售透漏,市二中正式落地的消息,吸引了很多宝爸宝妈前来认筹,同时投资客户也瞄准了这个市场,相对应地增加了不少。他们认为,在目前广州学位房疯涨、名校规划往郊区均衡发展的情况下,像实地常春藤这种自带名校的楼盘,前景不可估量。人气如此火爆,想必此次的开盘推新又是一场龙争虎斗。

配套升级价值提升下批新货或将涨价

除了市二中学校的落地,教育配套的完善外,实地常春藤的装修标准也将全面升级了!全屋品牌精装、配人性化智能家居,而原先的客厅地面将升级为仿古地砖,典雅又大气,玄关处新增嵌入式中空柜,方便实用又节省了空间.......在名校效应以及产品升级的情况下,楼盘价值也必然随之提高。据悉,实地常春藤下批推货产品或将迎来新的一轮涨价潮!也就是说,此次新推户型或是涨价前的的最后一波优惠产品!

软文

实地常春藤此次推售的四期【塞纳】组团,建筑面积包含71㎡精致三房、99㎡舒适三房、106㎡宽敞三房,坐北朝南,通风采光绝佳,每个户型都能饱览300米欧式园林景观,现VIP登记享20万钜惠,另全新智慧生活示范区已盛大开放,体验超乎想象的未来!

软文

▲71平北向园景实用两房,高实用率,高性价比,是青年一族置业不错的选择。

软文

▲99平南向格调三房,全屋通风采光,入户花园超强收纳,娱乐与生活互不干扰,一步到位,幸福刚刚好。

软文

▲106平大三房,超大阳台设计,美景尽收眼底;女主专属步入衣帽间,尽享品质生活。

项目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长岭居

热线电话:020-2622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