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清远又新增3个国家4A级旅游区 乡村旅游备受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20:09:00

[摘要] 位于清新区的恒大世纪生态城也将受益匪浅,它是清远首屈一指的生态大盘,是恒大地产布局毗邻珠三角城市的扛鼎力作,周边国家4A风情景区环绕,让您尽享一年365天不同的休闲度假生活。

近日,清远新增3个乡村旅游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景区,已创建休闲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个,特色旅游小镇1个。据了解,清远目前已有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点120个,形成格局特色的壮瑶民俗、现代民宿、古村文化、山水生态、农事体验、花节观光、精品农家乐等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产品。据了解,清远会走出一条“农旅结合、以农兴旅、以旅带农、兴旅富民”的乡村旅游发展路子。

清远成游客黄金周热宠

在刚结束的国庆黄金周期间,各地众多旅游区都开启了“人人从从众众”模式,各个国道、省道也举行了一系列壮观的“车展”。其中,在广州不远处,有个山清水秀、空气怡人的地方,在这个黄金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旅客光顾,它就是被誉为“中国城市”的清远!

根据清远市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这个黄金周,清远市在接待游客数量方面又有新的突破。据市旅游局初步统计测算,10月1日至8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38.51万人次,同比增长13.21%,实现旅游收入17.37亿元,同比增长15.59%。

国庆期间,清远市乡村旅游备受青睐,不仅体现了城市市民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旅游诉求,也令乡村旅游成为新聚焦。回顾整个乡村旅游,呈现出自驾游、家庭游、回乡游等特点,到乡村休闲度假、赏花留影、吃农家饭、体验农活以及到农家乐休闲垂钓、会友聊天成为众多游客过国庆假期的时髦方式。

恒大世纪生态城:生活如诗,不必去远方

在“广清一体化”的战略规划蓝图之下,清远正处于“大提速”时代,交通条件的持续改善,对外有武广高铁、京广高铁、京港澳高速公路、106、107国道纵贯南北,大、小北江通达港澳,形成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还有正在修建的佛清从、广乐、二广等多条高速公路和北江千吨级航道建设,对内即将有旅游专线悬浮磁列车,众多交通利好政策将使清远旅游业迅猛发展,更上一层楼。

位于清新区的恒大世纪生态城也将受益匪浅,它是清远首屈一指的生态大盘,是恒大地产布局珠三角城市的扛鼎力作,周边国家4A风情景区环绕,让您尽享一年365天不同的休闲度假生活。内设欢乐农场,还有各种各样的农场汇聚生态城周边,让您轻松体验多层面的乡村生活。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既能住得下,又能玩得好的度假楼盘

恒大世纪生态城总建筑面积约390万㎡,拥有万亩原生态湖山林谷,绿化率高达95%,天然的森林氧吧。独揽连绵群山,气势恢宏,原生态湖山环绕。繁华喧闹的都市,渴望一抹绿意,享受一场宁静,成了奢享。恒大世纪生态城让你在家门口,遇见一生的诗和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