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三江府百人同席即将震撼三水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19:53:00

[摘要] 本周末,雅居乐三江府将举行三水首次高端圈层订制私宴,邀请最懂三水的100位贵宾同桌就席,畅谈三江故事。

本周末,雅居乐三江府将举行三水首次高端圈层订制私宴,邀请最懂三水的100位贵宾同桌就席,畅谈三江故事。据悉,三江府位于三水西南广海大道东,紧邻佛山地铁4号线(规划中),是广州进入三水的“西大门”,距离广州城区仅40,首期将推出约94-110㎡三至四房,116-130㎡灵动复式。

三江府超3000㎡醉美夜景首度盛放

10月21日晚,在售楼中心园林夜景中,雅居乐·融创·三江府尊享名流晚宴将如期举行。夜风习习,光影绰绰,在超3000㎡的涵盖不同景观的现代风格林中,阵阵绿草清香迎面扑来,百种植被倒影若隐若现,倍添风情,这里弥漫着水光幽幻的浪漫,拥有完美的奢华布置。自10月1号开放销售中心以来,三江府尚未对外正式开放园林夜景。本周末,三江府将携手百位宾客共鉴三江府独具一格的园林夜景。

据悉,本次晚宴将有三大亮点。其一,晚宴将演绎《林中仙子》,其较之于《天鹅湖》更色彩丰富的、被誉为20世纪欧洲芭蕾舞界传奇;美不独享,《玛丽莲·梦露》也将在晚宴现场热情绽放;不可或缺的是,作为“摩登天空音乐节”特邀乐队——飘逸乐队将热情点燃晚宴现场。其二,美景配佳肴,私人定制豪华海鲜大餐是本次晚宴为每一位来宾提供的贴心且尊贵的重头戏,新鲜鲍鱼、澳洲青口、游水明虾等等菜品均是为每一位到访来宾独特定制。其三,除却美景佳肴,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贯穿在晚宴的高潮中,大型抽奖活动让现场来宾均有机会赢得施华洛世奇限量项链。并且,晚宴将为每一位到访客户献上三江府定制限量版茶叶礼盒,来访即送,相信抽不到大奖的宾客也不枉此行。载歌载舞、海鲜大宴让到场的尊客们退却身份,百人同桌,尽享一场准业主圈层“私人定制”Party,感受“宴会就在家楼下”的惬意安然。

三水城央醇熟配套,首创复式产品刷新人居体验

10月1日,雅居乐·融创·三江府作为雅居乐集团落户三水的第四子,载誉而来。本次产品承载了雅居乐地产25年设计精髓,为客户带来了全新洋房产品,面积段涵盖95-125㎡;三水首创复式产品拥有百变空间,超高赠送面积,无论是三水城央的高端配套,还是产品本身的超前设计,都注定将为三水市民带来全新优质人居新体验。

三江府作为三水城央高端圈层生活的营造者,自入市以来,醇熟的生活配套以及难以媲美的物业管理,也将成为三水优质人居生活的典范。自国庆黄金周开放销售中心和样板房以来,超千人慕名而来,只为一睹三水唯有、广佛罕有的复式产品风采,目前受到了广州、佛山乃至省外诸多城市新老业主们的追捧。

让生活回归优雅,于繁忙的工作中预留一片纯粹的相聚空间,雅居乐·融创·三江府定制私宴就是这种理念的完美践行。一场味蕾与感官的时光之旅,一次细致入微的圈层共聚,给予贵宾由舌尖到心灵的舒适奢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