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从化三季销冠!景业荔都为何成为置业首选?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15:15:00

[摘要] 尽管如此,位于从化的景业荔都依然以网签352套的成绩成为从化前三季度的套数销冠!一直以来,从化不乏全新项目,在广州楼市呈现分化的情况下,为何景业荔都能有如此好的成绩?

限购升级、房贷利率上调……楼市政策不断,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尽管如此,位于从化的景业荔都依然以网签352套的成绩成为从化前三季度的套数销冠!

一直以来,从化不乏全新项目,在广州楼市呈现分化的情况下,为何景业荔都能有如此好的成绩?

从化建设进行时 积极融入广州半生活圈

撤市设区以来,从化的建设从未间断过。交通、医疗、教育等一个都不落下。

从化政府发布的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显示,今年从化将重点建设30个项目,总投资3153991万元。

其中,交通上地铁14号线、从化大桥、从化大道;医疗上从化中医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均在列。

备受关注的地铁14号线将于明年开通,将是从化加快融入广州中心城区“半生活圈”的重要突破。

不限购区房价“1字头” 刚需刚改轻松置业

3月底,广州政府发布新政,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住房非本市户籍购房者社保三年变五年,限购一套。

楼市政策从严,广州留有从化、增城两个不限购区,非广州市户籍人员无需社保就可以购买一套房。

不过,两个不限购区,增城房价大多去到2万+元/平,从化住宅均是“1字头”,依旧是广州目前的价格洼地。

不限购+低房价,置业从化,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景业名邦360°资产生活服务商 打造景业荔都成熟生态社区

不仅是购房者,央企、国企……众多开发商也选择在从化拿地。这其中,不乏以“360°资产生活服务商”为品牌理念景业名邦。

景业名邦从行业布局到项目选址,都在自然、环境、健康等方面坚持高标准。

“生态人文地产“理念、国际化建筑规野,景业荔都倾力打造出健康人居家园。

项目占地7万方,打造山景社区,项目配套彰显大社区优势:

交通上,景业荔都开设有两条楼巴专线,可达从化街口和广州市区。

商业上,景业荔都配有2200㎡风情商业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项目二期还规划有500㎡会所,设有健身、娱乐设施。

娱乐上,项目还有畔山公园、CSA开心农场、近800㎡巴黎岛风情天幕泳池等,休闲娱乐具有多种选择。

不仅如此,景业荔都还可享15生活圈优势,购物、医疗、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景业荔都正推出二期【星玥间】,产品涵盖99-143㎡三至四房。

不同于一期,二期产品在精装上也做了升级,配以国内一线品牌欧派一体化定制系列家装。

橱柜厨房电器、浴室镜柜、洗手台、龙头、淋浴格、坐厕、淋浴花洒浴缸及浴缸龙头(仅四房单位)等,家装尽显人性化细节。

需要关注的是,景业荔都备受欢迎的99㎡小三房现还推出特价单位,名额仅有两席!首付不到40万,轻松置业广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