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国16强实力房企华南首秀 新城控股让幸福从新出发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14:13:00

[摘要] 新城控股,为佛山带来前所未有的幸福体验。新城控股幸会狮山,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努力提升人居与生活的价值和品位,丰富城市生活内涵,让新城控股成为购房者的首选!

新城控股,24年专业房地产开发

“双核驱动”、”双上市公司“、”双千亿战略目标“。新城控股于1993年创立于常州,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

2012年,新城控股于香港主板上市;2015年,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成功由B股转A股的民营房企;目前,集团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将近150余个;2016年,年度销售总额达650亿人民币,行业排名第16位;计划2020年实现2500亿元销售目标,进入世界500强! 

“1+3”布局,高效迈进中国最房企行列

集团业务版图主要分布在中国最富裕的长三角地区,已进入中国60个大中城市。形成“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扩张”的“1+3”战略布局。24年来,新城控股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地创新产品与业务,拓展城市布局,实现企业稳健,高效地迈进中国最房企行列。 

新城控股首进华南,再造城市经典

新城控股,现已经大举进驻广佛惠地区,4个项目相继落地。无论是城市资源还是自然资源,新城控股都具有极大优势。新城璟城,新城控股华南封面之作。大城制作,60万方完善配套。项目周围餐饮娱乐、医院、优质学区等环伺。同时便捷的交通动脉,尽享城市的便利繁华。教育、生活、休闲一应俱全。新城控股遇见狮山,带来超越想象的人居体验! 

粤港澳大湾区排头兵,广佛肇经济圈桥头堡

新城璟城位于广佛肇经济圈佛山首站——狮山,集万千宠爱的南海新核心。随着交通网络的逐步完善、广佛肇轻轨开通,广佛肇一生活圈逐步成形。

粤港澳大湾区将规划成为世界第四大湾区。佛山西站、佛山10条地铁,立体复合交通,加强港澳合作;建设全球创新人才“栖息地”,高端人才引进,优质居住需求大;政府大力扶持创业,将创造数十万就业岗位,大量创客崛起,澎湃客流,极尽天时地利人和。同时,凭着交通大动脉带来的经济红利,繁华盛景耀眼启航!

广佛同城,价值与日俱增

广佛同城生活模式深化成熟,双城共荣发展。狮山在2016年在综合实力百强镇中名列第四、居广东之首,将导入30万产业人口,成为推动狮山产业经济发展的主要战斗力。届时狮山将扩大作为珠三角经济腹地,是辐射大西南的枢纽门户。片区结合产业、自身优质生态资源、佛山西站强大的经济交通枢纽,打造广佛最热门的置业板块。

新城控股,为佛山带来前所未有的幸福体验。新城控股幸会狮山,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努力提升人居与生活的价值和品位,丰富城市生活内涵,让新城控股成为购房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