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猛料!广州新增17所名校,越秀正被赶超!公办华师附居然落户到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16:21:00

[摘要] 9月29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正式签约仪式在花都举办。家有学子的广州家长们,你的孩子成为学霸指日可待啦!

城市发展规律,让更多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在越秀、荔湾等老城区,但上天的房价却让家长们望而却步!为使各区教育资源均衡发展,预计到2018年,全市将新增约16万个中、小学公办学位,更多教育资源转移到花都、南沙等区。

9月29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正式签约仪式在花都举办。家有学子的广州家长们,你的孩子成为学霸指日可待啦!

华南师范大学是中国“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华师附”更是广东改革开放以来培养出高考总分状元的学校!

据了解,华师附花都学校位于广州万达城住宅区内,将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设36个班级,初中设24个班级,新增学位2820个。最重要的是,华师附“亚洲奇迹工程”室内滑雪乐园旁,让孩子边学边玩,做个快乐的学霸。

如果说,华师附入驻让花都在教育层面迈出一大步,那花都交通就是一幅“逆天”的架势:地铁9号线预计年底开通,8号线北延线规划延至花都;

广州北站100亿扩容,白云机场3100亿扩建,穗莞深城际轻轨预计19年开通……一大波交通利好让花都区域价值飞起来!

轴线在哪,代表下一个发展重心在哪!交通逆天,轴线开挂!据南都报道,花都中轴CBD地块在8月底已出让,30个月内完成建设及装修竣工验收并移交政府。

定位为广州北部CBD和文化旅游综合体,花都中轴CBD规划建设图书馆、少年宫、剧院、人民公园等配套,文化、休闲、娱乐、绿化功能齐全。随着中建四局一公司、中铝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总部项目签约落户,花都剑指下一个“珠江新城”!

广州万达城位于花都中轴线CBD上,是集商业、文化、旅游、居住于一体的超级大城,坐享城市核心的各种利好。

抢占万达城,就是抢占广州下一个珠江新城!

目前,建筑面积约99-162m2全新中央精装高层,诚意咨询中。

马上登记,到访广州万达城展示中心,即可获得600㎡冰雪体验馆+万小熊乐园家庭套票1张(2大1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