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疯狂闯关+丰富大奖+88折购房大礼! 国庆富力伯爵山嗨翻广州

来源:房天下 2017-09-29 14:23:00

[摘要] 国庆期间,富力伯爵山将在项目户外广场举行“幸运大闯关快乐伯爵山”嘉年华活动,国庆期间,所有到访来客均可以获得实惠油米礼包。同时,参与趣味闯关活动的获胜者还可获得超值家庭健身设备套装等大奖!

7.1亿人出游!这个国庆又是一场“人从众”大战。不出国,不趁人海景点,一家人一样可以玩到尽兴。

国庆期间,富力伯爵山将在项目户外广场举行“幸运大闯关快乐伯爵山”嘉年华活动,不仅有疯狂投篮机、人肉滚筒机、逆向跑步机等竞技闯关活动,还有热辣的美女啦啦队表演以及最潮最爆的嘻哈说唱。此外,每一位到访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大奖。

为了将黄金周进行到底,富力伯爵山特别准备了丰富的精美礼品。国庆期间,所有到访来客均可以获得实惠油米礼包。同时,参与趣味闯关活动的获胜者还可获得超值家庭健身设备套装等大奖!

7大趣味关卡 嗨翻国庆

本次国庆嘉年华的主题闯关活动,设置了七大关卡,融竞技与趣味于一体,考验参与者的体能、平衡力和协助力。

1、疯狂投篮机

走不平常路线,挑战者需站在旋转盘上投篮,考验球技与平衡力。

挑战者需在其中一个绑有食物的单杠上,吃掉食物并攀到另外一单杠,show臂力、show肌肉的时候到了。

3、勇闯波波池

挑战者需在波波枪等障碍干扰,前行通过放置在波波池上的独立桥,眼力和行动力差一点可能都会被OUT。

挑战者需在滚筒内通过50米赛道,少年们一起翻滚吧!

在逆向运动的跑步机上,边奔跑边收集两边放置的游戏道具,挑战者准备好刷爆肺活量。

6、超级建筑工

挑战者需要用超长筷子夹起积木道具,并拼成“富力伯爵山LOGO”。

7、勇闯巅峰

名字很霸气,操作很简单,一鼓作气,迎头而上就是胜者。

闯关活动可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限时5,团体赛每队7人,限时30。家长们可独立挑战,亦可一家人齐上阵,体验不一样的亲子活动。

活力歌舞表演 热动全场

除了多姿多彩的闯关活动,嘉年华还有活力十足的美女啦啦队表演,为每一位闯关者加油打气。同时,时下最hipop的嘻哈说唱团队带来节奏感劲爆的说唱。

不过,比起这些奖品,富力伯爵山才是的礼包。

富力伯爵山是富力集团在南沙打造的大型成熟宜居项目,自贸区南沙湾区块,南靠天山、鹿山,畅享3000亩优质山景资源,北眺国家4A级黄山鲁森林公园及狮子洋,地段价值与环境优势并举。

目前项目推出【麓山小院】首层园景单位,户型为78-133㎡两至三房,售价仅15800元/㎡起,部分单位带私家花园全赠送,面积为25-40㎡。超高性价比产品,将引爆国庆南沙楼市。10.1-10.8期间,现场参与富力“金九银十”好房节,最劲优惠可低至88折!88折!88折!

好玩、好礼、好房,尽在富力伯爵山!10.1-10.8日,约定富力伯爵山,给一家人最愉悦的国庆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