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容积率0.69的 上盖纯复式!

来源:房天下 2017-09-24 15:44:00

[摘要] 昨晚,一场盛大的水上发布会,在南沙举行。美丽高挑的的歌者、舞者,用绚丽优雅的表演,揭开2017年,广州 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越秀滨海御城。

在广州市场上,总有一些惊喜,不期而至。

昨晚,一场盛大的水上发布会,在南沙举行。美丽高挑的的歌者、舞者,用绚丽优雅的表演,揭开2017年,广州 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

是的,这是越秀地产在南沙的扛鼎之作——滨海御城。

本次亮相的,乃其二区组团【四合院】,一个在120亩土地上,只修建4栋房子的 之作。

这是什么概念,懂行的朋友知道项目的容积率仅0.69,这甚至比很多别墅,或者以别墅为主的 住区还低。

比如,二沙岛的棕榈园、云影花园、岭南会,容积率都在1.0以上。

那么,与四合院容积率相仿的项目,广州有没有呢?

RDER-COLLAPSE: collapse; MARGIN: auto auto auto 4.65pt; mso-yfti-tbllook: 1184; mso-padding-alt: 0cm 5.4pt 0cm 5.4pt"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40" border="0">

项目名称

 

 

 

容积率

 

 

 

单价(/)

 

 

 

新 ·棕榈园

 

 

 

1.2

 

 

 

78294

 

 

 

云影花园

 

 

 

1.8

 

 

 

79500

 

 

 

岭南会

 

 

 

1.2

 

 

 

85019

 

 

 

聚龙明珠花园

 

 

 

1.12

 

 

 

72519

 

 

 

答案,是有的!单价超过20万/平的珠江别墅,其容积率为0.67!二者相差无几。

这便是滨海御城的价值,其人均绿地高达150平,是南沙平均值的四倍。

如此低的密度,让开发商有足够的空间,把土地留给园林和配套,打造更舒适,更有尺度的生活。

一种不是别墅,而又不止于别墅的生活。

这在户型设计上,体现地淋漓尽致。据房产君掌握的准确消息,四合院的洋房,包括两栋平层,两栋纯复式,其中平层单位,建筑面积约为93-145㎡,涵盖三房至五房。

复式产品,更为惊艳,涵盖100-140㎡的四至六房,层高6米,实用率超过100%。这让二胎、三代同堂,有了更温馨的解决方式。

其实,对于复式,广州人并不陌生。

但整栋楼全复式,同质而居的体验,广州并不多,来看看美美的样板房。

如果还是 上盖,周边商圈围绕,那就更凤毛麟角了。

幸运的是,滨海御城【四合院】,做到这一点。

作为自贸区、 新区、广州 ,南沙的交通,有着高标准的规划。早在2006年,四号线便开通。

四合院,则是不折不扣的金洲站 上盖。不信,坐 过来看看。

此外,金洲站,又是四号线南延段的起点站,其便利度可见一斑,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南延段今年底就将通车。

坐拥如此旺地,生活配套自然不愁。

项目地处金洲 ,在3-8的生活圈内,覆盖了衣、食、住、行、 资源。

● 一万达广场与风信子跨境 店;

●三到达南沙 医院、蕉门河运动 、南沙文化馆;

●五南沙新四馆、喜来登酒店;

●周边环绕南沙金隆 、南沙一中、南沙 医院等南沙 的配套。

繁华与宁静,仅 。

是不是棒极了,毕竟,滨海系已蝉联南沙多年销冠。

不过,这样的好房子,注定是稀缺,整个四合院,仅420套,知道南沙2016年销售量吗?整整15225套!

所以,对很多人来说,四合院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买不买得到的问题。

好了,房产君 后的好消息是,项目平层和复式样板房都已开放,有兴趣的各位朋友,抓紧时间!

销售 :南沙区双山大道•金洲 站旁

VIP预约:400-890-0000  8225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