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冲刺!25周年集结号吹起 看保利如何带你幸福起飞~

来源:房天下 2017-09-23 20:30:00

[摘要] 25岁了?我们先把【全生命周期】落到实处

广州是个幸福感很高的城市。

五湖四海的智慧在这里汇聚,无数新想法在这里起飞。在这里追梦、造生活,平台宽广任你飞翔。

精明务实的城市基因,注定了这座城里的人不停前进的命运。不想被遗忘在沙滩上,就只能逆浪而上,在风雨中艰难弄潮,永不止步。

若以个体为例,粤商、广漂都是这一弄潮儿的绝佳代表;若以企业为例,深耕羊城25周年的保利地产,更能担此重任。

广州不缺乏故事,更不缺乏荣誉。

在这里,有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史同生同长的保利地产。

这个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史同生同长的地产公司,已经经历了25年的风雨征程。

从偏居一隅到布局57城,从房地产开发拓展到多个行业。如今的保利,真正成为一方巨舰,在规模和效益上傲视群雄。

有足够辉煌的故事,更有不断创造的历史。

从2015年5P战略,到2016年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保利地产在客户服务上一次又一次创新与改变。与这个城市一起,创造自己的故事。

若是讲古,如今的保利,有一大堆故事等着向你灌输。

比今?你要先看保利怎么做

可是,时代永远在进步。腻烦传统地产开发模式的人们,急需解决视觉疲劳。一直以来平稳发展稳步前进的企业,也需要新的爆点,激发这座城市对自己的认可。

于是,保利优居焕新计划,正式开启。

这是一场对全体保利老业主的回馈:在自己弱,是这些信赖自己的业主们,让自己有了成长的可能。待到壮大后,又怎能不竭尽全力,回报这批支持自己的人呢?

这场活动,惠及广州42个小区、近6万户业主。整个活动从8月中旬持续到10月末,势要给保利业主带来新的生活面貌。

本次优居焕新行动共分为入口改造、路面改造、标识改造、景观改造、亮化改造等5大体系。从9月上旬开始,保利地产便集中招募业主观察员,让业主代表参与改造事项讨论中。还联手保利物业,对老业主生活氛围、社群文化进行改造,实现格局、内容、体验全方位的升级。

保利的这一行动,不仅打破了房地产以销售为主的行业风气,将物业当作房产销售的后续服务。更将保利【全生命周期】的追求落到实地,从购房到居住,让业主真正无忧。

25周年之际,抛去繁华浮躁的保利回归业主,正在上演一场对自身的求索。

要庆贺?周年大奖等你来抢

大力回馈老业主的同时,保利也不忘给大家送福利。25周年大礼、大礼包,统统给你!

豪不豪气?想不想要?

至于中奖几率嘛····保利豪气放言“人人有份”。Flag已经立下,就看众人怎么用啦~

保利地产25周年| 保你百分百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