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意场上多喝彩 不如球场上老友间热血挥杆

来源:房天下 2017-09-22 23:09:00

[摘要] 奥园·莲峰圣境是奥园集团21载大手笔钜著,集原生山水资源、1500亩18洞高尔夫、国家4A级景区等生态资源于一身。

苏格兰牧人在放牧时一次偶然的挥杆,将一颗圆石击入野兔子洞中,便诞生了高尔夫运动。在美国,高尔夫是可以和运动直接画上等号的,但在中国打高尔夫,更多的是一种身份上的象征。业余高尔夫人群仍过度集中于商界,正如江湖上一句老话所言:生意场上多喝彩,不如球场上老友间热血挥杆!

商界传奇、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就是高尔夫运动的“狂热粉丝”,他有一个坚持了几十年的习惯:每天必须进行1到115的高尔夫球活动。他更将自己的住宅建在香港深水湾的高尔夫球场附近。这被誉为“绿色鸦片”的高尔夫运动究竟有何魅力,令无数金融大鳄,商界奇才痴迷神往?

运筹于辽阔球场,角逐于挥杆之际

网球、保龄球、高尔夫球、斯诺克一同被誉为“四大贵族运动”,它们都有着相同的特质:动作优美,注重技巧。其中,最注重场地和对手的,当属高尔夫。睿智,坚毅,果断,绅士,敏捷,力度.....是高尔夫球员必须具备的素质,这也是所有成功人士缺一不可的特征。可以说无数生意都是在大老板的一次次挥杆发球下谈成的,高尔夫这把“社交利器”越来越被商界精英所用,运筹于辽阔球场,角逐于挥杆之际,岂不快哉?几场下来,成交的数字可能都能翻上一番。

但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仅有500多个球场,北京有65座、上海有24座,深圳15座,而广州14座,北京每28万人拥有一个高尔夫球场,而广州每100万人才拥有一个高尔夫球场。在深圳,“华侨城波托菲诺”坐拥华侨城高尔夫、燕晗山、天鹅湖等高端稀缺资源,引无数大咖竞折腰;在上海,“汤臣高尔夫”国际公寓,也正是因为其高尔夫球场和景观河的资源成为豪宅经典;而在广州,拥有城市地段+自然优美景观的奥园莲峰圣境高尔夫大宅,尊享“一席藏八景”的美誉,开辟广州新时代的复合人居典范。

“世界上价值的高端物业不在山水之间,就在高尔夫球场之间。”可以看到,踞高尔夫球场而居,正在成为国际贵族生活的标签,

这也是房地产人的共识。而莲峰圣境完美兼合高端物业、高尔夫球场以及山水,尽显个体老板、企业高管等“有资派”的尊贵地位。放眼全城,唯此一处,尽享如此独到的资源。

18洞高尔夫球场,坐拥4A级风景区

《纽约时报》曾特邀著名的薪酬专家,针对“打高尔夫的失误”与“公司业绩”的相关性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三年之内,为股东带来总体回报的公司,恰恰都是由那些打高尔夫失误的CEO所管理的——这个规律就像一种趋势,在全球蔓延。

高尔夫如同一把筛子,筛出了这座城市的塔尖人群;也如同一块试金石,人品、才能、情商一一展现。你还在酒桌上说那些不知所云的“敬酒辞”?还在用五位数一斤的名酒撑破你的肚皮?不!约上乙方,带上球杆,擦擦防晒,在蓝天白云下挥洒汗水才是精英交往正确的“打开方式”。

物以稀为贵,豪宅之“豪”在于珍贵,城市山水豪宅因其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在豪宅市场上独占鳌头。主打“离尘不离城”的奥园莲峰圣境二期外借自然,内造园林,一半“广州 ”莲花山,一半“18洞”高尔夫,一半是都市,一半是禅境。遍寻二沙岛、白云山、CBD珠江岸等元老豪宅区,如此原生态的莲花圣境,全广州难寻第二个。

奥园21载钜献,打造1500亩高尔夫环带大宅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而“房不在大,有圈则行”。在什么样的圈层定居,往往能影响自己甚至下一辈人的性格、态度、眼界等等。阶层纯粹性至关重要,只愿意与同一个圈层的人比邻而居,高尔夫大宅,奢华高贵的品质,与时俱增的价值,是宜居圣地,创业福地。

奥园·莲峰圣境是奥园集团21载大手笔钜著,集原生山水资源、1500亩18洞高尔夫、国家4A级景区等生态资源于一身,汇聚了白云的山、二沙岛的水、珠江新城的前景、南湖的高尔夫、大学城的人文等多元复合居住理念,打造1500亩高尔夫环带大宅。

当你伫立阳台,一览商界风云,那是你拼搏过的球场,人生得意须尽欢,不妨斟上一杯红酒,享受这百万分之一的雍容华贵。

蓝天白云,千亩草场,挥杆之间,尽显精英本色;有山有水,双轨商圈,莲峰圣境等你征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