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严打 买房! 多贷100万还不如买套100万内低价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9-22 09:21:00

[摘要] 现在与广州属于 时经济圈内的佛山、清远、肇庆都有不要在万元左右甚至万元以内的笋价盘,不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导航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监会广东 局,联合发布的“关于 管理、防范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通知被曝光!从这份通知的内容可知,广州的 买房将会受到严厉的打击。

划重点的几条内容如下:

1、严禁个人 款资金用于生产经营、 及支付购房首付款或偿还首付款借款等行为,不得发放无指定用途 ;

2、个人综合 额度不准超过100万元;

3、 长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0年;

4、对已抵押房产,在未还清全部贷款前,不得再次抵押贷款;

5、银行需从交易价格、借款人消费需求、消费意愿与动机等维度多方查证贷款用途的真实性和合规性。

其实今年以来,银行对于房贷已经大幅度收紧,贷款利率纷纷取消任何的折扣甚至还要上浮。而 的发文更加是对于 流向楼市做出了新的限制。与其将买房的希望寄托在银行,还不如找一套低价的房子用自己的钱踏踏实实地完成置业梦想。现在与广州属于 时经济圈内的佛山、清远、肇庆都有不要在万元左右甚至万元以内的笋价盘,不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时代花城400-890-0000 转 841738

动态:时代花城,全新二期82方三房、95方三房、114方四房板房已盛大开放,靠高速·享轻轨·8字头·带装修,预计9月底开盘。广州北新城·多元生活居住区,扼守广清同城门户,超2000户业主收楼,社区配套完善。目前社区每周末有举行水上乐园活动!

物业地址:广州清远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旁(清远市清城区人民四路与江南北路交汇处)

时代花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清远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95.00㎡)三居室(82.00㎡)收房时间一期预计2016年8月交楼开盘时间二期预计2017年9月推出

项目简介:时代花城位于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旁,是时代地产落子清远区域的核心大盘。预计分四期开发,目前正在开发二期。一期建面约24.6万方,共13栋,1-11栋为住宅,12-13栋为公寓产品,已于2016年售罄,超2000户业主已收楼。二期在建中,建面约31万方,共17栋住宅,户型涵盖82-125方三至四房带装修;9月中旬即将推出的产品为:82方三房两厅一卫、95方三房两厅两卫、114方四房两厅两卫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