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楼市开始"燃"起来 上周10盘闹市金九终于有成色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9-22 09:18:00

[摘要] “金九”过半,广州楼市开始热闹起来。

“金九”过半,广州楼市开始热闹起来。据不完成统计,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日,包括广州中航城(开盘)、远洋天骄广场 (开盘)、绿地•珑玥府(全新盘首次面世)、碧桂园云麓半山(全新盘首次面世)、金融街•花溪小镇(二期营销中心开放)、广州绿地城(二期板房开放)、融创御园(销售中心及板房开放)、实地常春藤(四期板房开放)、 珠江东境(板房开放)、阳光城丽景湾(板房开放)在内的10个项目陆续有大动作,引发市场关注,金九终于有那么一点起色。

广州中航城:第7次开盘,开盘去化率77%

9月15日,增城朱村热盘广州中航城项目第7次开盘,西区首开。此次推出17栋、22栋,合计208套房源。开盘采用线上选房,15日晚开盘30内135套单位被选定,截至9月17日24:00,共成交160套,开盘去化率77%。

广州中航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朱村
户型三居室(92.00㎡)三居室(92.00㎡)四居室(104.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31日13栋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9月底推出二期西区新品

项目简介:广州中航城总用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40.4万㎡,总共31栋高层洋房(24栋复式,7栋平层),容积率2.5,绿化率30%,户型为复式约建面94/108/110/126㎡四房单位,板式设计,户户南北对流,使用率约100%;平层约建面82/92/104㎡三四房单位,十字布局,户户270度超大景观,通风采光俱佳。由房地产百强企业中航里城倾心打造,母公司为大型央企中航工业,在世界500强排行159位。 广州中航城位于广州教育城居住区,享教育城配套,教育城2015年已全面动工项目距离在建的21号线地铁快站朱村站较近,3站到天河,地铁无缝接驳双万达,一站到增城万达,两站到萝岗万达,教育城商业商务区已动工建设,娱乐购物随心所享。中航城南向紧靠4.2公里长滨河公园,河对面为万亩生态田园风光,周边更有6大生态公园,景观资源优越。是天河东的宜居板块,也是户户朝南带装修复式产品,超高赠送,楼上楼下二层空间,享受空中墅级居住感受。广州中航城“里想家”全能配套, 10000方邻里商业、5000方幼儿园、3000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00方泳池、800方长者大学,四点半学堂、图书馆、社区食堂、环社区跑道、全龄运动中心等,首创五重立方生活配套系统,是真正的配套大城、生活大城。

交通状况:地铁:21号线朱村站(地铁快站)公路:广汕公路旁,邻近新新大道、广河高速、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广园东等主干道,市区;公交:燕岗桥站103路,直通荔城中心;城际巴士:广增线1、8、9、14、17等线路,市区;自驾线路: a.越秀、荔湾、海珠、天河:华南快速——广河高速——九龙大道——广汕路——项目; b.黄埔、萝岗:广汕路——项目; c.新塘:广园快速路/107国道——新新大道——新墩路——广汕路——项目; d.科韵路-大观路-广汕路-项目。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朱村广州教育城地铁21号线朱村站(广汕公路燕岗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