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月奇观绽放时代康桥 【星曜】新品载誉归来为花都腾飞“争辉”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14:32:00

[摘要] 如此群星闪烁的局面,就如同时代康桥在花都楼市中无法掩盖的夺目光芒,更如同整个花都在广州这片乐土上所展现的耀眼明天。

中秋日近,一个人月两团圆的佳节正款款而来。如果渴望今年的中秋更别具一格,选择落户在花都时代康桥的中国首届TheSkyspace梦幻灯光艺术节,会是一个会让你倍感惊喜的神奇之夜。在这里,时代康桥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为广州和花都还原整片星空。

双月奇观登录康桥 和时代共赴星月之旅

一场灯光的艺术、一场光与影的碰撞、一场炫酷的视觉魔法,缥缈星空近在眼前!星空许愿屋,让你或悠闲放空或深沉思考或激情抒发。

时代康桥

有了美妙的星空,怎么能缺少皎洁的月亮。在时代康桥营销中心现场,项目大手笔拉来了两个“月亮”:两个硕大的景观氢气球占地近百平米壮观非凡,却又是让你触手可及“双月奇观”。

时代康桥

而为了将这场星月之旅进行到,一条条灯海之路铺设整个时代康桥。如此群星闪烁的局面,就如同时代康桥在花都楼市中无法掩盖的夺目光芒,更如同整个花都在广州这片乐土上所展现的耀眼明天。

时代康桥

因为这里,将是广州未来的国际空铁枢纽、高端制造产业基地、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以及休闲旅游绿港。既有的规划,也有实体产业支撑,还有丰富文旅资源三维立体加持的展望之城,加上年底即刻开通的9号线地铁“护驾”,一座生机勃勃的潜力之都正光速般地完成自我的蜕变,焕发让人无法直视的光辉。

时代康桥

一座空铁枢纽 成就花都无可替代的发展潜力

2016年,国家发改委、民航局批复同意广州设立临空经济示范区。2017年,《广州空港经济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生效,空港经济区开始“筑巢引凤”,诸多世界500强巨头纷纷慕名而来。据广州空港经济区官网数据,近一年来该区新增洽谈项目超过100个,其中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69.5亿元。

时代康桥

花都的幸运不止在于拥有一座国际机场,广州的四大主站之一“广州北站”同样选址花都。根据规划,广州北站未来将建成集普铁、高铁、城轨、地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此外,广州北站定位为广州枢纽主要客站和换乘中心,与白云机场形成“空铁联运”枢纽。

可以说,航空与铁路轨道的力量,共同筑就了花都在广州版图上无可替代的地位。

华南区金融改革试验区 花都再添“软实力”

除了拥有空铁枢纽这一“硬实力”,早前花都还加持了一个重要的“软实力”。早已是高端制造产业基地的花都区,成为了华南地区的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绿色金融示范区也将落户花都。

时代康桥

市政府表示,将举全市之力推进以花都区为核心的绿色金融试验区建设,花都区每年设立不少于100亿元的绿色发展基金,区财政每年拿出不低于10亿元的专项资金。目前花都区已经出台了支持绿色金融、绿色产业发展的80条含金量高、可操作性强的“1+4”政策文件,从人才奖励到企业支持再到上市扶持均有涉及。

北部宜居CBD比肩珠江新城 万达进驻提升文旅内涵

花都从塑造属于自己的中轴线为起点,全面将区域面貌“焕新”。2017年,花都中轴线CBD规划正式成型,前景媲美珠江新城。作为首条区级生态中轴CBD,商业地块建筑密度为50%、增加70万平建筑面积、规划居住人口2.1万人。同时,这条长达17公里的黄金走廊串联花城、新华、新雅、狮岭四区,成为花都区城市规划升级的重要纽带。

时代康桥

沿着中轴线最核心区域,花都塔、北部教育综合区、中心花海、水景广场、图书馆、少年宫、剧院、人民公园等依次而建。值得一提的还有投资达到500亿元、超过50万方的花都万达旅游城计划于2019年底全部建成,预计为花都每年带来2000万人次的旅游人流。这个集世界未来科技秀场、室内滑雪场、电影科技乐园、主题乐园、酒店、万达茂的大型文旅游商业综合体将作为强大助力,重塑花都区域的亮丽“名片”。

时代康桥

花都即将腾飞 大广州仅有的价格洼地只在狮岭

如此具备发展前景的花都区,难得房价还处在洼地之中。与花都同属于近郊区域的南沙和增城,目前或是整体均价在2万/平以上,或是货源不足仅余尾货在售。

不过回溯过往,现在花都与曾经的南沙、增城何其相似,南沙因“加冕”广州的自贸区,在2015年开始房价快速飙升,房价几乎翻了一倍。增城则由于不限购的政策红利以及东进战略,成为广州楼市的成交“霸主”,整体楼价也因13号线的即将开通也一直上涨。现在的花都既有像南沙那般坐拥的区域定位——空铁枢纽,也像增城那般将有专属的地铁线——9号线。难怪有楼市专家预计,随着花都的利好落实,广州北的价格洼地也即将消失。

时代康桥

由此在花都狮岭板块,竟然还能找到一处万元出头价格水平的品牌大盘——时代康桥,能让渴望置业的任何人找到一块可供实现梦想的沃土,同时还能与花都的崛起而共生互利,可谓异常难得!

时代康桥

时代康桥

时代地产北拓荣耀之作——时代康桥

时代康桥,位于狮岭最成熟的城区内,周边拥有狮岭城市广场、丽莎广场、东升步行街、太子广场、嘉荣购物中心等商业中心,未来还将新增相当三个天河城的大小的汇通广场,休闲娱乐一步到位。

时代康桥

项目周边拥有镇内距离最近的轻轨站点,2-5 内可快速到达广清轻轨轻轨军田站,10可到达北站,25即可到达广州火车站,通达广州市中心。

据了解,项目以康桥为名,则是因为仅在项目700米处就是狮岭镇的省级小学——冠华小学,业主子女均有机会享受此优质教育资源。

时代康桥

康桥小区以东南亚风格打造15000方的精致园林,为每一户业主提供艺术化的生态休闲场景,如同天天置身于度假生活中。小区管理以时代地产自有的物业团队组成,为每一位康桥业主提供细致、安全、专业的社区服务享受。

时代康桥

据悉,时代康桥早在8月19日推出了其C栋182方的大户型四房“紫鸢”楼王产品,难得地填补了花都狮岭大宅市场的空白。而在接下来的国庆黄金周前后,时代康桥将载誉归来推出全新的E栋,惊喜花都之作将再次呈现在众人眼前。

E栋【星曜】新品载誉归来 再创狮岭楼市经典

根据消息,E栋【星曜】占据小区内一线核心位置,超宽楼距毫无遮挡,视野开阔。主推的产品为81-112方的经典2-4房,户户配有南北双向大阳台,可以尽揽270度精美园林景观。融合时代地产18年设计经验,户型上为刚需和刚改买家考虑到。

不同于以往狮岭楼盘简装的交付标准,时代地产特意选择了全屋的精装配备,以人性化的家居设计附以多个国际品牌与标准打造【星曜】。

例如81方的04单位,户型方正实用率高,整个空间没有任何浪费之处。配备双阳台划分生活与观赏需求,超宽阔阳台园林景观时时入屋来。精装交付仅需首付30万起即可入手,实属是秒杀目前广州楼市的高性价比之选!

时代康桥

时代康桥【星曜】组团是时代地产为狮岭人民带来的压轴之作,中国房企50强的时代地产一直坚持“生活艺术家”的品牌理念,一砖一瓦皆倾注了时代对于人文艺术的深刻理解,用地产界少有的触角与方式为业主打造独特的生活方式和奢宅经典。

时代康桥

这个国庆和中秋,来到时代康桥,与星月来一场约会吧;来到时代康桥,将置业的梦想完成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