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达金茂广场二期新品即将发布 "fan"爷登场揭晓产品面纱

来源:房天下 2017-09-20 15:02:00

[摘要] 9月22日,一场超有“fan”的活动即将在信达金茂广场开启。是当下 有fan的科技IPhone X发布?还是热度不减的 有fan的跑车特斯拉登场?又亦或是 有气场的那位fan爷亲临现场?一切,静待9月22日,fan爷登场揭晓。

9月22日,一场超有“fan”的活动即将在信达金茂广场开启。是当下 有fan的科技IPhone X发布?还是热度不减的 有fan的跑车特斯拉登场?又亦或是 有气场的那位fan爷亲临现场?一切,静待9月22日,fan爷登场揭晓。

信达金茂广场 金茂

而伴随fan爷出场的还有信达金茂广场的二期府系新品发布。作为地处天河中轴的金茂广场,尽享城市繁华之余,还能远眺白云的绝佳风景。

“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标准已成为“金茂”系列产品独有的 基因及品牌内涵,产品荣膺BREEAM住宅认证。秉承了金茂的“高贵出生”,信达金茂广场二期府系新品继续沿用了国际一线品牌定制奢装的做法,不同的是,新品在户型设计上有了更人性化的升级。

143㎡府系大客厅 会客会城会

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143㎡户型, 有FAN的府系新品,满足城市塔尖人士家族聚会、社交需求的超大会客厅,让生活更加从容不迫。多种组合模式,畅享自由的天空。

两梯四户设计,板式结构,南北对流,三面单边,通风采光效果极佳。金茂特有的餐厅客厅错厅设计,有豪宅格局,开门不会直见客厅,私密性高。可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

南北双阳台,错落对流,私密度高。巧妙将客厅、餐厅分开,能形成对流之余,即使客厅有亲友接待,可避免直望晾晒衣服的尴尬。南向阳台的开间6.8m,超宽采光面,舒适对流,坐看云山、中轴、园林盛景。本次推售仅有26套,无论是朝向、采光及通风等各方面的 在市场上同面积段内都是比较少见。全屋客饭厅、卧室均配备新风系统,安装位置有考究,不对人直吹,增加整体舒适性。即使在梅雨、寒冬季节,不打开窗户的情况下,也能过滤 PM2.5 等有害物质,有效实现净化室内空气,促进新风循环,防潮防湿。

示意图
 

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143㎡装修改造示意图

天河金茂广场 金茂府

天河金茂广场 金茂府

143㎡的户型拥有一个超豪华的主人套房,站在大飘窗上西眺白云山,俯瞰城市中轴盛景,步入式衣帽间,以及接近 9 ㎡的卫浴间,让主卧的整体舒适度达到别墅的享受。9 ㎡的卫浴间,比其他楼盘的卧室还要大,可以轻松放下卫浴五件套。主人房独有的12大科技的【同层排水降噪系统】可以让洗手间无臭味、防渗漏、低噪音、打扫方,彻底摆脱了相邻楼层间的束缚。

天河金茂广场 金茂府

南向次卧的阳台与客厅大阳台连接,6.8m的超大无遮挡的观景阳台让无敌中轴夜色尽收眼底。开间均不低于 3 米,可轻松放置床、衣柜、书桌等家具,而且出入空间阔绰。客房与房等宽的窗户不仅可以正望东区 园景,也可远眺云山美景。

信达金茂广场 金茂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