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诚意不足,怎敢惊扰广州?君立国际9.24公益捐步燥起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9-20 09:16:00

[摘要] 实力小鲜肉的它,112万总价便可被你抱走。

大广州,每天总有各种事情在发生。

它们或是小范围传播,或是默默度过。但都无一例外的,皆不敢触动阅尽千帆的广州城。

诚意不足、创意不足,怎敢惊扰广州?

但在上周,一场快闪活动,彻底喧闹了广州城。

身着学生服的模特儿们,在万菱汇、正佳、天环、白云万达广场、五号停机坪、凯德广场五大商圈上演一场热辣的快闪秀。肆意青春与热辣人流相撞,鼓动人心。

近年来,快闪秀越来越层出不穷。更多的人,选择了外国人+洋装的配置来吸睛。但为何,这场快闪秀,选择了更为舒适的学生装呢?

原来,这是君立国际在为其“益步山水间,爱动全广州”关爱青少年公益的捐步活动造势。

这场活动,即将于9月24日登陆广州帽峰山南美丽山村——白山村。以君立国际为起点,集中出发至帽峰山风景区内的白山村。在鸟语花香的林间开展徒步活动,感受与城市不一样的清新。

此次,君立置业更是豪气支援你的爱心,以1000步=10元进行诚意的配捐!你的爱心,在捐步中,可以得到的验证~

为了活动的健康开启,此次公益捐步仅有500个名额。成功报名的前500名参与者将会组成徒步队伍,以团队形式统计步数,每累计完成1,000步,君立置业豪气配捐10元爱心款。

所得爱心款项将用于支持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于青少年健康教育主题服务,让广州市民更好地了解及关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需要,引导青少年树立尊重生命、热爱生活的理念。君立置业与市民一起为营造青少年健康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担心走不动?此次设置暖心到你腿软!

既是为了公益,的设计自然足够暖心:本次公益徒步的路线设计较为平缓,从白山村牌坊广场开始出发徒步至老虎嘴,然后折返回终点牌坊广场就算顺利完成。路线全程8公里,途中无需任何负重,仅需2就能轻松完成。

这种仅有小段斜坡的运动量,对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都足够友好。家庭出行、三五知己同游,不选它选谁呢?


据说,君立国际还为热心的大家准备了豪礼!苹果iWatch手表、电影券•••••只要参与报名,动动手指即有机会抽取!

至于装备嘛••••••你的徒步全套装备(有背心,太阳帽,手环以及一路上能量补充)君立置业都为你全部免费填装完毕,为你全程注入满满正能量。

还不快来参与?

爱心助力青年成长 君立国际有实力更有范儿

这次活动的举办方,就是白云永和地铁附近的君立国际公寓

实力小鲜肉的它,112万总价便可被你抱走。40㎡一房小户型单位,是首次置业人群的绝佳上车之选。



别被公寓名字吓到。与其他商业项目不同的是,君立国际早在330新政之前,便已全部分户出产权证,是属于市场上少有的、可个人交易的商服类产品。

在君立国际公寓,个人只需凭身份证即可购买,不限套数,更不用费心费力注册企业法人资质。之后转手出售也可直接转给个人,循环买卖租住两便,轻松投资置业!

对于手握百万闲钱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政策封堵下难得一见的漏网之鱼;对刚毕业抑或初次置业的购房者来说,低总价低首付限购更不限资质的君立国际公寓,则是目前可选项里的最优股。

毕竟,百万总价,在从化都难购到房产了。同样是闲置对外出租/转手买卖,市区VS从化,哪个更胜一筹,想必不用多加叙述。

更不用说,项目位于广州大道北板块,与白云新城仅一山之隔。更临近地铁3号线永和站,走路十即达,公交更是1站便到。无论是去珠江新城CBD,还是天河北抑或白云京溪商圈,都是妥妥的便利。

如今,广州大道北板块是妥妥的豪宅林立。板块内住宅项目均价4—6万,发展前景不可预料。花四分之一的价格住在同一个板块,这等好事,确定错过还有?

9.24徒步报名请戳:

推荐理由:

君立国际(商用)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白云
户型一居室(41.00㎡)一居室(40.60㎡)三居室(55.00㎡)收房时间项目批已于2016年11月份交楼开盘时间2017年3月25日加推少量40-41㎡工作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