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黄埔区 届“羽宙羽毛球会杯”公开赛 奥园邀你力挺健康运动

来源:房天下 2017-09-12 10:58:00

[摘要] 如果说,健康是身体的宝贵资产;那么,运动就是强健体魄的润滑剂。

如果说,健康是身体的宝贵资产;那么,运动就是强健体魄的润滑剂。一项调查显示,我国35岁到49岁的成年人中有8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参加体育锻炼的不足8%,究其原因,缺乏锻炼是罪魁祸首。

“运动+社交”新模式,今天,你运动了吗?

《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4.35亿人,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这一美好的愿景,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积极参与。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把运动作为健身锻炼的 ,跑步、游泳、登山、球类等一系列有氧运动成为热门,“运动热”展示的是青年文化的一个新面相,城市消费革命的一个新领域,社会分层地位的一个新符号,且以运动为示范,成为了众多商务人士从中开辟了一道新时代的社交沟通平台。

黄埔区体育局&中国奥园——倡导全民运动,构筑健康生活

为促进黄埔区全民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营造良好的群众体育活动氛围,推动全民健身广泛、深入发展,广州市黄埔区体育局,携手中国奥园等众多政商名企,举办2017年体育进社区活动暨黄埔区 届“羽宙羽毛球会杯”公开赛。

21载历程秉持“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的奥园地产集团,始于1996年,以“运动+地产”首创中国复合地产模式。成功举办了11届奥园业主运动会,引领超过十万奥园业主感受“奥”运会的竞技与热情,让运动健康的理念在社会上广泛传播。

为 此次黄埔区体育局举办“羽宙羽毛球会杯”公开赛,奥园地产集团不遗余力地号召广大广州市民、奥园业主、企业员工等积极参与,为黄埔区整体运动气氛澎湃高涨,欢迎各界社会名仕踊跃参与。更多比赛信息,可登陆黄埔区 信息港www.hpedu.gov.cn查看。

竞赛内容:(一)单项赛:男子单打、混合双打(二)男女混合团体

报名方式:

1、男女混合团队

1)关注“萝岗奥园广场官微”,点击底部菜单“报名通道”-“羽宙羽毛球会杯”,下载报名表于9月15日前发送至982567349@qq.com并电话确认。

2)登陆黄埔区 信息港www.hpedu.gov.cn下载报名表,于9月15日前发送至982567349@qq.com并电话确认。

2、男单(或混双)

编辑短信:男单(或混双)+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发送至联系人,并电话确认。

联系人:丁美强13570491247

奖项设置:

【单项赛】

:每人RSL球拍1个+每人RSL球包1个+1088元会员卡

亚军:每人RSL球拍1个+888元会员卡

季军:每人RSL球包1个+688元会员卡

4-8名:每人488元会员卡

【团体赛】

:每队现金1000元+2888元会员卡

亚军:每队现金800元+1888元会员卡

季军:每队现金500元+888会员卡

4-8名:每队688元会员卡

奥动黄埔,荣耀羽共——携手建设健康美好家园

广州东进战略大城而至,首站新黄埔区,由“萝岗区+原黄埔区”合并而成,联合共建荣耀与共的“东部经济圈”,2016年GDP全市第二。而黄埔区核芯——区府板块,围绕长岭居7大产业集群,119家 500强进驻,持续吸引众多名企商家陆续进驻。

萝岗奥园广场,奥园21载40万㎡ 综合体大城钜作,坐镇黄埔区府核芯、老萝岗生活精华所在,周边拥有广州演艺 、图书馆、香雪公园、暹岗公园等千亿生活配套万象荟萃; 6号线香雪站,6站天河,轻松享受政务、产业、 、商业、生活、 、医疗等复合型全资源环绕。

建筑面积约88-132㎡黄埔区府

项目地址:黄埔区香雪大道与开萝大道交汇处(黄埔区图书馆 )

尊享热线:020-3223 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