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 进度 出炉 南沙花都增城直追3万/平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25 00:00:00

[摘要] 在 九号线即将在年底通车的利好,花都有盘楼价也已破3万/平米。至于另外两条今年计划通车的 十三号线与知识城支线沿线楼盘房价都已经破2万,暂时还没追上3万/平米。

来自广州 官方消息, 知识城支线长轨全线贯通、四号线南延段首列新车上线载客运营、十三号线首期短轨贯通、九号线一期全线电通……奉上近期广州 动态,推荐沿线热盘。

位于南沙 金洲站的越秀滨海御城预计9月份开放全新二期样板间,计划金九银十将推新货,建面约90-140平米三至四房,据销售透露吹风价格2.8-3万/平米。另外,在 九号线即将在年底通车的利好,花都有盘楼价也已破3万/平米。至于另外两条今年计划通车的 十三号线与知识城支线沿线楼盘房价都已经破2万,暂时还没追上3万/平米。

【 知识城支线长轨全线贯通】8月22日,广州 知识城支线新和站至镇龙站段全线轨道建设实现长轨贯通。截至目前,知识城线10座车站全部封顶,9个区间全部贯通;全线长轨贯通,计划于9月底移交进行运营调试,年底有望试运营。除知识城线外,13号线首期(鱼珠至象颈岭)车站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已完成70%。

广州 进度 出炉

【四号线南延段首列新车上线载客运营】8月19日,四号线南延段首列新车065066车上线,顺利完成正线载客试运营工作,标志着四号线南延段新车已具备正线载客运营的能力。截止18日,四号线南延段新车已有7列车获安全载客认证,接下来广州 将陆续安排调试完毕的新车上线载客试运营,确保 新车载客运营正常,力保四号线南延段新线顺利开通。

广州 进度 出炉

【十三号线首期短轨贯通】8月8日下午,随着“夏园至南岗”区间左线 后一节轨排缓缓落下,十三号线首期全线短轨贯通。该线路双线轨道总长约58.7公里,羊角采用10台轨道车、26台轨道平板车、21台铺轨小吊,配置12个作业面共600余人同时开展施工作业,提前完成全线短轨贯通节点目标。 ​​​​

【九号线一期全线电通】7月30日06:28,随着清㘵站 后一个分合开关命令的执行完成,九号线一期全线变电所受电成功,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实现电通。下一阶段全线车站各系统将陆续进入受电调试、功能验收阶段,同时为 列车的冷滑及热滑试验、综合联调、试运营等提供持续的电力支持。 ​​​​

【二十一号线工程进度】截至7月底,二十一号线土建累计完成69%,镇龙车辆段累计完成79%,水西停车场累计完成90%,象岭停车场累计完成79%。全线21座车站中,14座主体结构封顶,7座进行土建施工;20个区间中,天河公园至棠东、 大观至黄村、朱村至朱村东双线贯通,其余进行土建施工。 ​​​​

【广州这两条 新线有了新进展】在14号线二期工程(广州火车站-嘉禾望岗)第二次环评公示图里,彭边站首次“现身”。此外, 13号线二期计划今年开建,设23座车站有9座换乘站, 运行速度100km/h。

【十八号线工可报告获批】十八号线可以动工建设,线路全长约62.7公里设9座车站,将采用 时速160公里的8节编组列车,按照“大站停+站站停”组合模式运营,南沙新区到广州东站30的时空穿梭将不再是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