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集团10亿元战略入股雅生活集团 获20%股份

来源:房天下 2017-08-17 11:14:00

[摘要] 绿地集团10亿元战略入股雅生活集团,取得雅生活集团20%股份,成为雅生活集团长期战略性股东。

继今年6月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生活集团”)收购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绿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物业”)100%股权后,近日,雅生活集团与绿地集团达成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绿地集团10亿元战略入股雅生活集团,取得雅生活集团20%股份,成为雅生活集团长期战略性股东。

绿地集团此次战略入股,意味着雅生活集团成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一个同时拥有两大中国一线地产商(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居乐集团”和绿地集团)作为股东背书的物业服务企业。雅居乐集团和绿地集团将在物业管理、社区增值服务、广告及营销等服务领域全面合作,共同打造领先、具备国际一流标准的综合性现代服务管理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具有明显的互补性和协同性。

在区域分布上,作为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跻身《财富》500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绿地集团开拓项目遍及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80余座城市,主要覆盖区域为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及港澳台地区,与雅生活集团目前主要覆盖的华南地区形成明显的优势互补。与此同时,绿地集团积极参与全球化市场竞争,近几年成功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四大洲九国十余座城市。绿地集团广泛的业务覆盖,不仅能快速完成雅生活集团业务广泛、全面的地理覆盖,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管理业态上,作为雅居乐集团 “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战略规划下的产业集团,雅生活集团25年来始终以业主需求为核心,深耕中高端住宅物业服务。2008年,正式接管海南清水湾项目,翻开旅游地产物业管理新篇章。绿地集团产品结构丰富,开发项目包括住宅、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酒店、产业园等多种业态。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提升业务服务类型的互补,将雅生活集团打造成业务更全面、结构更健康的大型综合物业管理公司。


绿地集团开发的中国高楼——武汉绿地中心

在业务模式上,绿地集团除传统地产业务外,还积极发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集群。2017年,雅生活集团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全面开展增值服务。未来,雅生活集团与绿地集团将在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社区保险、社区医疗等领域实现全面链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变革,拥有贴近用户天然优势的物业管理行业将成为万亿级广阔蓝海,而物业服务企业也必将大有可为。一向先人一步的绿地集团,再次瞄准物业行业的广阔前景,携手拥有25年高品质物业服务经验的雅生活集团,整合优势资源,大幅提升绿地集团物业管理水平,共同将雅生活集团打造成物业管理领域的标杆企业,在物业服务的广阔蓝海中赢得先机。

收购绿地物业之后,雅生活集团将实施“雅居乐物业”与“绿地物业”双品牌驱动战略,优势互补,强劲发展。此外,全面实施市场化运作的雅生活集团,依托雅居乐集团和绿地集团的全球化布局,服务触角立足北上广,面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2020年,雅生活集团将实现百亿产值和十亿利润,成为国际一流的生活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