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季SOHO】环市东 小户 地段+交通来揭秘

来源:房天下 2017-08-08 07: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三季SOHO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路,近花园酒店,距离5号线淘金 站A出口约660米,交通 方便。项目位处广州 CBD环市东商圈,周边酒店、写字楼、餐饮环绕,配套成熟,商业氛围浓厚。

优点

三季SOHO地理位置优越,地处越秀区淘金 地段,交通发达,四通八达。周边食肆多样,重点中 布局,多个购物 、酒店环绕,写字楼林立,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缺点

商用物业,需50%首付,但游离330政策外,可个人购买,个人购买后可继续交易给个人,系城 不可多得的不限购 低总价低首付的 产品。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近淘金 站 交通方便

三季SOHO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路,近花园酒店,距离5号线淘金 站A出口约660米。从项目出发,步行10即可到达淘金 站,坐5站即达 珠江新城站,坐2站即到广州火车站,4站即到 体育西站,5个 站内可以分别换乘2号线、6号线、1号线、3号线,便捷畅达广州东南西北各个区域,交通 方便。

三季SOHO(商用)
配套5.00分/5分

位处环市东商圈 繁华舒适

三季SOHO地处广州 繁华商圈——环市路CBD商圈。该商圈聚集了 早涉外机构(广交会),也是早期富人生活圈。花园酒店、白云宾馆、友谊商店、广东国际大厦都聚集在此,品牌名店、酒吧、高档餐饮等配套均在项目1000米范围内。浓厚的商业氛围吸引了不少 白领、外籍人士聚集于此。每当夜幕降临,环市路商圈的霓虹灯次第亮起,一种别样的异域情调便弥漫开来。白天,可以畅享安居市区的便捷生活;夜晚,又能享受浪漫的都市情调,生活工作娱乐休闲一步到位。

三季SOHO(商用)
三季SOHO(商用)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小户型多功能

三季SOHO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路,为天伦花园裙楼。天伦花园总占地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负一层至四层为商业裙楼,其中负一层至二层为配套商业,三层至四层为三季SOHO。项目内配备了聚会书吧、咖啡吧台、洗衣干衣区、健身区等多个模块。

三季SOHO(商用)

目前,三季SOHO已开放样板间,产品户型为建面21-38㎡单位,层高有3.8米,装修风格简洁、纯净,打造了一种简单和自然的轻时尚;同时利用层高的 ,增加了空间的划分,休闲区、品味区等空间,一应俱全, 。

三季SOHO(商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春***5  2021-03-12 09:11: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淳  2021-02-22 12:52: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鸡***喂  2021-02-09 21:28: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