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十部门出台从严调控文件 大湾区肇庆 价值凸显

来源:房天下 2017-08-04 09:42:00

[摘要] 肇庆在当前调控严厉的市场形势下,作为不限购且发展较快的区域,成为很多广州、佛山客户 的 。

昨天,广州住建委联合市发改委、 局、国土规划委、工商局等十部门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部署全面加强市场管理的通知》,要求各部门联合行动,从严落实广州房地产调控政策、加强市场 、确保下半年广州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而就在上月北京召开的二季度 政治局会议上,明确表示下半年“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因此,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不仅不会放松,更有可能从严执行,而大湾区其他城市如佛山、东莞、江门、珠海等限购城市的住宅 机会则会被抑制, 不限购的肇庆房产 价值进一步凸显。

事实上,肇庆作为上半年“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 火爆的城市,商品房销售市场早已“量价齐飞”,7月全市住房成交平均价格超过7000元/平, 的房价已经过万。

考虑到通货膨胀、 渠道狭窄等因素,近年来 发展较快城市的商品房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肇庆在当前调控严厉的市场形势下,作为不限购且发展较快的区域,成为很多广州、佛山客户 的 。

推荐楼盘一:祈福海湾

祈福海湾作为肇庆为数不多的山湖景观大盘,坐拥多重利好,包括交通方便、配套完善、景观资源稀缺等 。

1.大湾区 股不限购任意买

祈福海湾位于广东肇庆的江滨新城区,肇庆是粤港澳大湾区 与大西南地区接壤的城市,面积占粤港澳大湾区面积的三分之一,有 独特的区位条件、 丰富的土地资源、 明显的洼地 ,发展后劲高居珠三角 。

祈福海湾

肇庆区位图

2.总价43万/套起,低投入高回报

祈福海湾占据38万㎡私家大湖、12万㎡夏威夷风情园林资源,目前在售75㎡湖山美景二房仅43万/套起,一流的墅级环境享受,只卖刚需的价格,性价比超高!

祈福海湾

祈福海湾实景图

3.万人高等 旁 租售两旺轻松做房东

肇庆理工学院、肇庆信息学院、肇庆 、高要三小、高要 、南岸 、华侨 等, 配套。高等 旁上万师生出入往来,客源滚滚,商机涌涌,旺地,宜居宜商,租售两旺。

祈福海湾

时下通胀持续,股市不稳,存钱养老不如买房 ,以广州1/6房价,抢驻4A景区2-4房湖畔高层,低投入高回报,不限套,入户广东, 、度假、养生三合一,超低总价实现财富高增长,轻松做甩手掌柜,可以高枕无忧几十年!

4.肇庆阅江大桥开通,3享端州繁华圈,区域价值飙升,共享交通、商业、医疗、 等丰富资源。

10轻轨高铁站,莲塘高速出口、广肇高速、广茂铁路、广肇高速、广梧高速、 规划,广佛肇城轨30畅通珠三角, 前景无限!抢占价值洼地 时机,不容错过!

祈福海湾

推荐楼盘二:肇庆·敏捷城

肇庆·敏捷城凭借市区 的 ,备受当地和市外各大置业 人群的青睐,有着不凡的成绩。肇庆·敏捷城被誉为 价值的CBD城市综合体,是敏捷地产 超百亿的项目,集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多功能体验型购物 、休闲广场、1.3公里4A级旅游时尚商业长廊、6万平方米的市民广场、 住宅于一体。敏捷城在国际 理念的规划和全球 品牌的精心打造下,其商圈不仅将成为肇庆 商圈,更将逐渐变身为足以辐射广粤港澳都市群的“超级商圈”。 而肇庆作为国家4A级旅游名城,其生态、宜居指数傲视整个珠三角,长期以来都是广佛人居的后花园,肇庆·敏捷城的亮相,更为其生态后花园添加了一张繁华商业的名片,提升肇庆整体城市价值。

敏捷城

肇庆·敏捷城总体规划图

在政策与大交通利好的合力推动下,肇庆楼市正迎来新一轮价值涅槃,而作为领驭这座城市 商务区之上的大型商住“巨鲸”,敏捷城的 价值将再度升级。正因如此,目前项目全线产品正向 价值回归, 无限。

推荐理由:肇庆·敏捷城位于肇庆城东新城的核心门户全新打造的CBD位置,超过300万㎡建筑面积,是肇庆城区规模的现代都市型综合体,规划配套醇熟。7月底加推J栋公寓,在售建面60-112㎡1-4房单位,均价约6500元/㎡,置业 皆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