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与新松机器人强强联合共建机器人产业发展生态平台

来源:房天下 2017-07-31 09:56:00

[摘要] 2017年7月26日,雅居乐集团与新松机器人 有限公司在广州雅居乐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7月26日,雅居乐集团与新松机器人 有限公司在广州雅居乐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园区/产业新城、产业应用和产业金融等领域深入合作,发挥各自 ,整合双方资源,强强联合, 互补,共建特色产业,实现双方在机器人产业发展生态平台的建设和服务等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机器人全产业及智能产业的综合发展。雅居乐集团副总裁潘智勇、新松机器人 有限公司总裁郝占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雅居乐集团(3383.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建设、酒店、物业 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雅居乐集团自2005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为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和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成份股、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成份股、恒生高股息率指数成份股和力宝专选中港地产指数成份股,品牌享誉,系“中国驰名商标”。雅居乐集团实现战略性布局,并拓展至海外,分布于华南区域、华东区域、西部区域、华中区域、海南省区、云南省区、东北区域、华北区域、马来西亚吉隆坡及美国三藩市,筑造逾100处不同发展阶段的城市豪宅别墅、生活大盘、旅游地产、商业 、星级酒店等标杆性项目,成为 有竞争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公司之一。雅居乐集团专注于提升产品竞争力及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住户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通过产品品质化和细节精致化管理,在产品定位、设计及物业管理方面均具有很强的竞争 ,并在部分细分产品领域具有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凭借其良好的客户认同度,雅居乐在华南地区乃至范围享有较高的品牌 度,根据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 发布的《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雅居乐 第17名。

新松机器人(300024.SZ)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自主研发生产为核心技术、致力于数字化智能装备制造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 完整的一家厂商,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等地均建有机器人产业园,在北京设有 总部。新松拥有3700余人的研发创新团队,形成了以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领先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价值链,并将产业战略提升到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过程,发明专利以每年100多项的速度稳步增长,其中工业机器人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创造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 88项 的记录。目前,公司市值近400个亿,产品线全球 ,总市值位居本行业国内 位、全球前三位。新松机器人 有限公司主要承担 总部的职责,以新松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依托,负责实施收并购及五个区域总部、M个产业 及N个智能制造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的 建设,成为优良资源整合者和生态平台建设者,通过品牌引领、技术支撑、市场支持、资金投入、场所提供等五大方面支持,打造机器人产业发展的生态平台,共同推进中国机器人全产业及智能产业的综合发展。同时,在机器人产业项目落地的基础上,全力开展智能环保产业和智能健康产业,形成以机器人产业和智能产业为引领,以智能环保产业和智能健康产业为两翼的三大产业梯次展开、共同发展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