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淡季广州预计32盘逆市推新 环比下跌17.95%

来源:房天下 2017-07-28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7月27日统计,广州2017年8月份预计共32盘推新(含住宅、别墅、商服类): 六区16盘推新,外围区域16盘推新。另外,广州周边佛山也预计有8盘推新。

 

六区16盘推新 天河逆市推新占据首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8月广州 区预计16盘推新,其中,全新盘3个,老盘加推13个,天河共有6盘推新,占据 城区推新量首位,黄埔以4盘推新量 第二,荔湾预计3盘推新,海珠2盘推新,白云有1盘推新,越秀本月仍没新货推出。

新盘新货

天河6盘推新中,牛奶厂板块占据3席。天河牛奶厂板块在售楼盘有5个,其中4个为住宅,1个为商服类,目前牛奶厂洋房主流楼价4万+/平米,暂时还没迈入5万元大关。

据了解,8月份牛奶厂3盘预计都是主推四房单位,主打改善户型。其中,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即将加推二期洋房5号、6号楼四房楼王单位,户型为建面约105-140㎡四房。另外,金地天河公馆预计8月将推建面约124-167平米四房,招商·雍华府也是推四房单位,建面约126-139平四房。

相对天河牛奶厂板块,荔湾广钢新城8月份暂无推新计划,不过,广钢新城南部也正在火热朝天施工中,其中,保利海德公馆2期预计8月底即将全新亮相,开放销售 。另外,与保利海德公馆2期紧挨着的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也已经开放销售展厅,今年下半年或将入市。

与广钢新城隔江相望的广纸新城预计8月有2盘推新,其中,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建面74-118平中小户型,楼价5万-5.2万元/平,预计8月加推新货。另外,绿地越秀·海玥也有50套新货已获预售证,近期或将推出洋房新品,户型包括建面75平二房、90平小三房、100平三房和123-130平四房。

黄埔4盘推新中,萝岗占据3盘,保利占2盘,其中,保利罗兰国际预计将推79-170㎡入门级两房至舒适四房大宅,越秀保利爱特城则计划在7月底或8月初加推83-130㎡新品。另外,位于南岗的佳兆业城市广场预计8月中上旬推出四期,户型为建面83平平层三房单位。

新盘新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