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置业 不限购三水 恒大郦湖城再造区域大城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7-07-18 16:29:00

[摘要] 要把握广佛置业的 机会,不妨来到不限购区域三水恒大郦湖城,先睹项目为快吧!

广佛同城融合已久,佛山也一直承接着广州楼市的溢出需求, 是在“调控”袭来的背景下,相比政策严厉的广州市,佛山相对宽松的政策面, 是不限购区域的存在,使得广州买家涌向佛山置业的窗口并没有关闭上。

不限购助推佛山非限购区域楼市迎“小阳春”

根据佛山市实时的政策规定,目前仅有三水全区、高明全区以及部分南海区和顺德区,属于佛山一二手房非限购区域。而大部分紧靠广州的区域在531新政之后,外地人购买佛山限购区域的 通道已被彻底堵死。而在佛山的不限购区域中,剩下 为 广州城区的就是三水区了。

恒大郦湖城

据佛山市住建局发布的商品房住宅成交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6月-2017年5月近一年期间,三水一手房住宅成交总面积245.45万平方米,远远抛离同为不限购的高明区。限购政策落地和升级的2016年10月和今年5月,不限购的三水都迎来了自己的成交“小春天”。而在今年1-5月份,三水区一手房的成交量接近8000套,仅次于南海、顺德,高于高明和禅城区。

恒大郦湖城

在楼价方面,2016年3月份三水的一手楼成交均价为5896元/平方米,而到了今年的3月,各大楼盘销售价格动辄就上万元了,区内房价全面“破万”预计今年内就会达到,三水楼市的势头可见一斑。

三水——佛山 的不限购区域

事实上,除了是紧靠广州的 不限购区域之外,三水区 近的几年的发展规划也是支撑楼市价值上升的重要因素。例如,三水提出要全力打造百万人口区域 城市,要在新一轮城市竞争中脱颖而出,以提升城市凝产聚人的综合承载力,使城市成为更具推动力的发展引擎。

城建规划方面,区内重点打造的北江新区随着北江新区 、北江凤凰公园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陆续建成交付使用,北江新区宜商宜居的氛围正持续升温,逐渐成为宜居的 住宅区,随着 4号线开始动工了,三达路即将贯通,北江新区将更为繁华。

恒大郦湖城

交通建设方面,规划中的佛山 8号线和4号线将会在三水设站点,连接南海和三水,从而更加拉近与广州的距离。另外,三水致力于建设高速路立体交通网络,目前三水高速公路已有5条,广佛肇和佛清从高速建成后将增至7条,三水成为佛山五区中拥有多的高速公路的区域。据了解,三水至广州开车仅需30。

佛山买房 广州买房

商业配套方面,目前三水西南 商业综合体多达6个,第二家万达也将 三水区,未来将为连成颇具规模的新商业 ,汇聚人气与提升区内商贸层次。

买房 广州买房" alt="佛山买房 广州买房"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4/07/news/1491526115259_000.jpg" img-width="554" img-height="361" type="image"/>

三水迎居住大城标杆 72万方恒大郦湖城蓄势待发

区域板块的发展、楼市的爆发背后离不开区内大盘的支撑,如同顺德碧桂园之于顺德的标杆意义,在三水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大城标杆——恒大郦湖城。作为千亿房企恒大在佛山三水落子的第二个项目,72万方的恒大郦湖城完全有实力有条件成为三水楼市的“新 ”,来一场百万方湖居大城与百亿新城配套北江新区的完美邂逅。

恒大郦湖城 广州买房

作为恒大集团2017年的又一力作,目前恒大郦湖城已在白云、荔湾和佛山开放六大展区,全面对外展示项目的 精致贴心的社区配套与规划;5万平的商业体包含2万方的恒大影城、2600㎡的专属会所打造 的娱乐生活,让你足不出户品味休闲生活;28万方(占面)阔景园林、首期约3800方(占面)观景大湖,人造绿化与自然水景的完美结合,让你享受烦嚣中自然的闲适。

恒大郦湖城

要把握广佛置业的 机会,不妨来到不限购区域三水恒大郦湖城,先睹项目为快吧!

项目地址:佛山三水西南街道碧云路与锦河三路交汇处西侧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lihuchenghd.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