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祈福海湾皇家国际大马戏 五重狂欢high爆盛夏

来源:房天下 2017-07-10 14:24:00

[摘要] 你的孩子还是只在动物园里远远的看过老虎狮子吗?还是只能隔着电视屏幕,观看精彩的马戏表演吗?

你的孩子还只能在动物园里远远的看老虎狮子吗?还只能隔着电视屏幕,观看精彩的马戏表演吗?

如果是的话,作为家长的你是时候弥补那些年失信的诺言啦!

祈福海湾·皇家国际大马戏即将上演!欢乐暑期,让大马戏陪你与孩子一起过今夏!

【最呆萌的动物X最惊险的表演】

本应威风凛凛的狮子老虎,过火圈,踩高跷,无所不能,让你大开眼界;

1

与驯兽师来一场亲密接触,

既惊心动魄,小眼神又瞬间萌化,时刻挑战你的小心脏。

 1

憨厚老实的山羊,遇见古灵精怪的小猴子,

又能碰撞出哪一般的笑料百出或者惊险万分,我们都很好奇。 

1

小狗也会行花圈,直立跳、鞠躬,样样精通,

更多独门绝活,等着你一睹为快。   

1

狗熊也一改此前的笨重形象,玩起了轻快的晃板,还能跳障碍、跳绳,

其不凡的动作定会让你爆笑如潮,颠覆你对动物马戏的想象! 

1

【惊险与精彩并重的人体杂技表演】

千斤扛鼎、空中飞人、走钢丝,齐齐以平衡力对抗地心引力,巨献一场力量与美的惊心大作。

1

1

1

【卓别林模仿秀】

一顶圆礼帽,留着小胡子,一条肥大的裤子,两只硕大而向上翘起的尖皮鞋,手持一个拐杖,

一场关于幽默大师“卓别林模仿秀”空降祈福海湾,

带你穿越到19世纪的伦敦,“亲身”感受卓氏幽默。 

1

 【热辣桑巴舞】

劲歌劲舞,点爆现场,度还原盛夏火辣辣的热情。

1

【美食饕餮盛宴】

困了累了也不怕,海量点心、饮品适时恭候。

1

1

正所谓吃喝玩乐,样样俱全,也不过如此。在这个盛夏,祈福海湾现场多重精彩碰撞,愈发显得盛情难却。

据悉,这样一场盛宴即将于周六7月15日在祈福海湾售楼处盛情上演。当天莅临祈福海湾观看皇家国际大马戏,还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品牌磁炉、电饭煲、豆浆机等!

抢票入口: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项目公众号,输入姓名+电话即可参与

1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所在地——肇庆,是目前粤港澳大湾区不限购的城市,一方面,正居大湾区高瓴要地,一方面,作为珠三角连接大西南综合交通网络的枢纽城市,其大西南门户地位再次凸显,肇庆正在迎来千载难逢的机遇,其物业的价值在连波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势必将迎来一场红利井喷,价值飙涨,而如今正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1

目前,祈福海湾7栋、8栋近期已全新推出,75-120平方,享38万㎡稀缺湖山、12万㎡夏威夷风情园林,南观高等学府校园景观,北望原生态山林,总价43万/套起,大湾区前景,万人高校旁租售两旺,性价比非常突出。

项目地址: 肇庆市南岸海岸路8号

点击进入详情页:http://qifuhaiwan020.fang.com/

报名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24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