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用足够尺度 为天河四房正名

来源:房天下 2017-06-28 17:36:00

[摘要] 建面约140㎡南北对流,近7米大横厅四房天河罕有,尽收墅景!

二孩时代,四房代替三房成为市场焦点。一般而言,120㎡以下的为紧凑四房,150㎡以上的为阔绰四房。紧凑户型门槛低却难言舒适,奢阔户型够舒适但又代价高昂。两者之间如何平衡?让不少人得了“顾此失彼症”。

4万+高地价时代,四房如何收获该有的体面?

2016年底两场大型土地拍卖中,中心城区楼面地价携手突破4万/㎡。土地成本高昂,让紧凑户型成为当下市场热点。不到90㎡的三房、不到110㎡的四房产品随处可见,次卧被压缩到不足10²,主卧除了双人床和衣柜之外连一个化妆桌都找不到容身之处。这样的四房,卧室数量虽多,舒适性反而大大降低。

虽地处天河CBD核心地段,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四房,以对空间尺度的坚持,让四房重回舒适。主卧套房超20㎡,卫生间、衣帽间一应俱全;每个次卧面积都超过12㎡,甚至用来作为主卧都不显局促;大尺度书房空间,可游刃有余的改造为卧室,舒适丝毫不减。

天河土地三年断供,四房还能再南北对流吗?

2015年底以来,天河至今无一宗住宅用地出让,据悉,今年的土地出让计划依然为零。如果说广州土地,天河土地就是千金难买的藏品。在这样的背景下,对土地的高效使用让住宅容积率越来越高。能保证客厅南向已属难得,更何况对土地要求更高的南北对流设计。

龙湖有幸,在2014年底摘得天河极尽优越的华美牛奶厂低密地块。三年来,市场热度有目共睹,然而龙湖依然初心不改,以牺牲土地使用率为代价,实现南向近7米大横厅的楼栋布局,与时下主流大平层豪宅齐肩,保证四房户型实现南北对流。

约140㎡大横厅四房,奢适与付出的平衡!

主卧套房双衣帽间、近7米大横厅、每间都宽敞的卧室……以寻常经验来看,只有接近200㎡的豪宅才能实现。然而在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如此奢适尺度竟可放在约140㎡的空间里。这也意味着更低的付出,提前三五年,即可住进梦想中的奢适四房。如此性价比,天河难寻第二处。

建面约140㎡南北对流,近7米大横厅四房天河罕有,尽收墅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