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度抢房大戏 枪!实地常春藤领衔楼市下半年开跑

来源:房天下 2017-06-27 11:16:00

[摘要] 没有盼来“红五月”的广州楼市,6月被寄予厚望。终于在楼市踏入下半年之际,黄埔率先撩起了成交走势的弧度。实地常春藤四期新品开盘,打响了年度抢房大戏 枪。

没有盼来“红五月”的广州楼市,6月被寄予厚望。终于在楼市踏入下半年之际,黄埔率先撩起了成交走势的弧度。实地常春藤四期新品开盘,打响了年度抢房大戏 枪。

新政下成交大区持续沉寂

黄埔六月热度率先回升

市场是起是伏,肯定要看广州各个成交大区。三月楼市依然火热时候,月成交套数破千大区有:黄埔、番禺、花都、南沙、增城、从化——这六个区域承包了当时十一区95%的成交。在新政的冲击下,广州楼市成交腰斩,六个大区无一幸免。

而首先打破僵局的,是黄埔区。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6月25日,黄埔区月度一手住宅网签累计1049套,较5月份885套上涨19%,而且这个涨幅有可能在 后一周进一步加大。这是自三月新政以来,六个成交大区中首次出现月度成交上涨。作为成交主力区域的黄埔,热度率先逆势上扬,无疑为即将进入下半年的广州楼市打了一支强心针。

如果说下半年楼市热度看黄埔,那么黄埔热度当然看实地常春藤。

位于黄埔长岭居的实地常春藤6月24日四期新品加推,合计188套新货入市,引来300组客户到访开盘,开售 时即去化95%。抢房大戏在沉寂许久的市场再一次上演,热销信号迅速吹响楼市下半场集结号。

放眼黄埔楼市,乃至整个广州市场,实地常春藤都是实力当仁不让。自2016年首期开盘,便一跃登上黄埔销售。而这个6月,在楼市上半年的结束之际,实地常春藤依然以销冠的姿态画上完美句号;下半年的前瞻,实地常春藤则用一个火爆的“抢房大戏”拉开帷幕。

实地常春藤引久违抢房大戏

延续实地常春藤一贯卓越品质,四期新品全方面升级回归,开盘“被抢”乃意料之中。据了解,项目四期新品采用罕见18米地块抬高设计、保留原生山体景观、131米超宽楼间距、自带2800㎡商业带、省级 全龄化 ……从生活方方面面到品质细节,实地常春藤出品成为广州楼市新高度。

作为智慧大城,实地常春藤高科技生活配套亮相以来便惊艳广州楼市。在起居生活、社区文化、健康、安防等方面,项目充分融入了智能化软硬件设备,打造10重空间智能全覆盖生态圈,让业主体验到便捷、科技感十足的全新生活方式。

本次开盘新推D2栋,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85㎡三房两厅、97㎡三房两厅、122㎡四房两厅,可以多样化购房需求。户型设计方正,干湿分离,动静分区明显,相当实用。同时楼栋采取点列式布局,超宽楼距,保证了每户都有良好的通风采光条件。

凭借口耳相传的良好口碑,以及诚意满满的新品之作,在市场依然一片冷寂的情况下,实地常春藤引发久违的抢房大戏,既是实力 的见证,也是市场买卖双方信心极好的提振。

四期85-122㎡新品开盘劲销95%

房源分秒递减

实地常春藤四期加推引发购房者抢房热潮,85-122㎡新品开盘劲销95%。目前新品仅剩少量余货, 房源分秒递减,各位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

项目地址:黄埔长岭居实地常春藤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00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