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地广州蔷薇国际媒体专访会:有一种建筑叫作品

来源:房天下 2017-06-19 14:12:00

[摘要] 6月18日昨天下午,为庆贺实地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耀世开放,蔷薇国际项目媒体交流会在珠江珠江新城柏悦酒店举行。

6月18日昨天下午,为庆贺实地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耀世开放,蔷薇国际项目媒体交流会在珠江珠江新城柏悦酒店举行,实地地产总裁助理兼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肖鹏出席本次访谈会,跟与会数十家知名媒体畅聊实地集团产品创新理念、增城蔷薇项目等话题。


众所 ,实地地产在本月9日登陆伦敦及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发出质问,what can we imagine the future!6月18日,实地品牌馆正式开放,此次发布让大家更深层的理解了实力房企实地的全新智慧人居理念。

专访会伊始,实地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肖鹏先生跟大家分享了蔷薇国际在规模规划、设计理念、产品形态、及园林造景等方面的故事。

“蔷薇国际是实地地产在广州的第二个大型项目,地处广州东进核心位置,头顶教育城光环,手牵千年荔城便利,北望九连山脉,东连荔城富人区。整体交通便捷,配套成熟,项目首期以60万平方的规模成为东进龙头大盘……”

关于蔷薇国际的几大核心亮点,肖总非常形象且全面的向在场媒体朋友们一一道来,他这样说到“有一种建筑叫产品,还有一种建筑叫作品。“

建筑立面——力量、美学、艺术,同生共长

蔷薇国际的立面设计与大多数市面上楼盘ARDECO 、现代、法式等建筑风格不一样,“建筑设计与跑车的设计本质上是一样的,就是在理性与激情、浪漫与真实中寻找平衡。蔷薇国际的立面就用了许多兰博基尼经典的设计元素意向,线条刚硬中带着圆滑,具有很强的时代感。第六元素是兰博基尼的新款概念车,它的要素也是蔷薇国际立面设计时的重要灵感。” 

蔷薇国际的设计将实用主义和技术知识与坚实的古典文化相结合,外立面颜色将雅奢白与香槟金相机和,超现代风格的立面,为建筑美学再献经典之作。

景观空间——每一步遇见不一样的美

蔷薇国际首创梯田叠水园林,充分利用地形的高差,打造出层次丰富的梯田式庭院。以自然式叠水、跌级泳池、儿童池三条水系为主线,最终汇总到售楼中心,中间交叠穿插亲水平台、活动广场和绿植平台,整体空间错落有致,效果非常丰富。尤其是在会所北侧水池上设小桥的这一规划,达到一种情绪上收的效果,大大提升了期待感。令居者目之所及皆风景,前后视线零遮挡。


智能空间——会说话的房子

智能化家居是蔷薇国际的核心亮点之一,实地地产以高度前瞻性,站在未来看现在,小区、车库、安保、物业、楼内、厨卫、客厅、房间,从内至外,以 8维度智能科技全覆盖,领先于城市的黑科技水平,给予业主超前享受,如动态人脸识别入户系统、智能魔镜等。


活动到提问时段,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的踊跃问答,相信对各方媒体朋友们对蔷薇国际的理解又全然深入一层,对于市场来说,其实好产品真的无需妄言,自会发声。


万物互联的时代,实地从一粒种子开始,就得以窥见对世界文明、人居生活的反思,洞察智慧人居匠筑手法,意图将人们从冰冷的城市围城中解放出来。实地地产历经十年砥砺前行,带着对人居探索成果终崭露头角。


目前,蔷薇国际85-117平二-三房全明星户型产品,正在全城抢购中。据悉,父亲节当天特惠活动,限量30套特惠单位,周末前三名认购客户还可获赠5克金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