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地纽约伦敦同步亮相 智慧人居首度向 发声

来源:房天下 2017-06-16 10:40:00

[摘要] 近日,实地集团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与伦敦The Marylebone Tower 两大 。通过全天候的霸屏展示,这家年轻的中国企业,清晰地表达了其在未来智慧人居路上的思考与探索。

近日,实地集团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与伦敦The Marylebone Tower 两大 。通过全天候的霸屏展示,这家年轻的中国企业,除了清晰地表达了其在未来智慧人居路上的思考与探索,同时,也藉机向 宣布,实地将成为 个引领人类进入智能生活的企业。

实地全球追问引热议

6月9日早上9点18分,在著名的“ 的十字路口”纽约时报广场,一则充满未来科技感的30秒短片迅速吸引了行人的目光,实地藉此告诉 ,“还有变得更好的可能。”

伦敦时间6月9日,在当地著名的豪宅区Marylebone,海德公园一号 ,带着对人居方式的探寻和理解,再度借着霸屏的形式,向 发起追问:“关于未来,我们还可以怎么想象?”





纽约与伦敦两地联动发布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全球范围内对于未来人居生活的探讨与热议,除了雅虎、Moringstar、Business Journal等众多国际 媒体争相报道之外,还先后吸引了红点奖主席、纽约大学房地产学院智能家居领域设计师、英国房地产 领域 、伦敦金融城、海德公园一号负责人等研究者对实地在未来人居的探索的关注。

纽约大学房地产学院Scott教授认为,“实地,作为更大胆和革命性的新一代房地产开发者,在深入挖掘智慧人居的行业痛点后,很可能在下一轮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智慧人居成地产趋势所在

随着城市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需求不断升级,购房者已不再满足于基本居住需求,如何让人居“更体贴,更有智慧”成为行业前瞻者核心研究课题。

相关行业研究人士指出,智慧社区已成为不动产发展的 趋势,并将在未来的房地产发展中占主导地位,更预计,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将从2015年元的469.7亿增长到2022年的1217.3亿(美元),其中2016至2022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4.07%,亚太地区有望成为同期CARG数据领涨者。

在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后,众多房企提出转型做“新型生活方式提供商”,去开发化,去地产化,做内容,加文化,不断地给地产二次赋能。尤其在近年,“互联网+房地产”似乎一夜之间都成为了房地产企业的标配,各大项目开始标榜自身拥有新型“互联网+”属性,智能家居变得比比皆是。但能在众多概念中真正做到住宅智能化的案例却少之又少。流于形式的智能生活在严格的市场考验下开始疲软,甚至逐渐销声匿迹。

在实地看来,“以智慧为目标的生活方式”是未来的时代发展趋势,但这并不能简单地理解为“地产+智慧”。实地要做真正的、综合的、重落地的智慧生活方式,不是概念,不是噱头,是真正“智慧+互联网+地产”的融合。

其认为,在房子已整体过剩背景下,房地产企业如果仍把躯壳当做重心来钻研,已经无法满足时代发展的需求,唯有把地产所承载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细节都做扎实,才是房企真正价值所在。

十年探索“智慧+互联网+地产”

据悉,从2006年创立之初,实地已经开始研究一方水土,一域人文,其研究视角,早已从产品空间转向聚焦以生活为 的“生活方式”,不断地学习国际领先的理念和技术,并创新出可应用于社区居住上的实时成果。

历经十年探索,实地搭建出一套完整的业务生态体系,以“面向未来智慧生活”为主题,围绕地产相关业务板块,以智慧生活逻辑和认知体系为基础,以智慧生活生态为资源统筹的边界,实现智慧科技与理想人居的串联、并联和跨界融合,打造了一整套未来智慧人居生活方式。

实地在探索智慧人居的长期战略之下,紧扣“国际、趋势、品质、科技、美学”五大关键词,始终坚持对未来的洞察,立足国际视野下的产品观与服务观,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人居为场景,有效整合与嫁接全球各种智慧科技,打造更便捷、科技、人性化的智慧人居生活,立志成为“ 个引领人类进入智能生活”的企业。

实地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开幕

6月18日,实地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率先在广州开幕。这是实地十年研究的集大成者,集中展现了实地对未来人居的构想与成果,并设计了“时与光空间”、“蒙太奇空间”、“万花筒空间”、“潘多拉空间”、“好望角空间”五大主题体验区,真实鲜活地展现未来人居的每个场景和细节,业界更称之为“有温度的科技馆、有情怀的生活馆、有趋势的互动馆”。


与此同时,在天津、惠州、广州、武汉四大城市,实地还打造了“民国艺墅”天津海棠雅著示范区、惠州常春藤漫游式趋势生活示范区、“未来趋势”广州蔷薇国际销售展示 、以及一线滨江•武汉君兰汀岸精英榜样示范区,在这四大主题示范区,实地把对未来人居的构想实现逐一落地,目前上述主题示范区已于5月底开始对外亮相。

今年,实地在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以及海南六大区域,广州、深圳、中山、珠海、惠州、无锡、天津、武汉、太原、遵义、六盘水、贵阳、三亚等13个城市,将陆续推出更多智慧人居项目,可以预见的是,从今年开始,房地产将正式进入智慧人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