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6“高能”秒杀 特价爆款省145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00:00:00

[摘要] 无优惠不买房,616年中大促N盘准点秒杀。实实在在的优惠,看得见的真实房源。

俗话说,一年不买房,几年都白忙。买房不买贵的,就买合适的、优惠的。房天下广州正好提供了这样一个买房优惠的机会。

6月16日,房天下广州共推出了四场现时秒杀活动,置业区域涉及面广,包括天河、黄埔、花都区和广钢板块,优惠总额高达217.91万元,不管你是刚需购房一族,还是改善置业者,616当天都能够找到合适的款。

其中,花都馨泉花园,刚需现楼,原总价95.25万元,616特价秒杀,巨省14万,只要80.8万,可入手花都一手现楼;你觉得花都有些远,没关系,只要你够魄力,同样也可以入住大天河。位于天河的远洋天骄属于地铁物业,6月16日,推出两套特价房源,分别为小户型6栋206单元、大户型8栋105房,并分别优惠7.7万元、145万元。

当然,保利海德公馆、越秀保利爱特城也重磅推出了优惠房源,下面详细看来……☟☟☟☟☟☟☟

秒杀专题:http://newhouse.gz.fang.com/zt/201706/20170616zhundiangou.html

616年中大促

场秒杀:花都现楼省14万

馨泉花园坐落于花都城区重点发展区域,是花都空港商业经济商圈的辐射地带。目前在售建面36-90平一至两房单位,均价16500元/平,首付18万起,现楼发售,性价比较高。参与准点购的19栋616房源,54.73平1房1厅1卫原总价952474元,准点购优惠总价为808000元,秒到即赚到14万。

秒杀时间:6月16日上午10:00

方式:【1】秒杀链接:http://m.activity.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352&city=gz

【2】秒杀二维码:

馨泉花园

第二场秒杀:钜惠145万  入住大天河

远洋天骄作为天河近双地铁盘,天河少见的在售小户型住宅的一手楼盘;项目小区自带幼儿园和公立小学,周边商业配套较好。分别推出两套特价房,6栋206房源是小户型单房,总价相对较低;8栋105房源是五房单位,户型南北通透,适合改善置业;

参与准点购的6栋206单元原总价206.71万,准点购优惠总价199万,秒到即赚7.7万;8栋105单元原总价764.55万,准点购优惠总价620万,钜惠145万。

秒杀时间:6月16日,6栋206房源下午15:00;8栋105房源下午16:00

方式:【1】秒杀链接:http://newhouse.gz.fang.com/2017-06-12/25434943.htm

【2】秒杀二维码:

远洋天骄

第三场秒杀:广钢三房直降30万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推出特价房源,此次优惠幅度大,直降30万!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参与6.16准点购的房源为11栋1804单位,97.2961平单位原总价481.3901万元,准点购优惠总价为451.3099万元,秒到即赚到30万。机会难得,错过就不再了。

秒杀时间:6月16日14:00

方式:【1】秒杀链接:http://m.activity.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353&city=gz

【2】秒杀二维码:

坝" alt="葛洲坝"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6/14/house/1497429419237_000.jpg" img-width="327" img-height="338" type="image"/>

第四场:欢乐场

越秀保利爱特城位于黄埔科学城,本次推出的特价房源主打特色是实用性强,小三房和四房户型,83平小三房户型,原总价199.31万元,616活动总价196元,就可入住黄埔教育大盘。建面129平4房户型则优惠更多,原总价298.08万元,现活动价为280.19万元,劲省17.9万元。

秒杀点击http://yuexiubaoliaite.fang.com/?ztzh_uuid=pc_201706/20170616zhundiangou.html

秒杀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