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荔湾买房攻略 广钢房价领先西关人气高大坦沙缺货

来源:房天下广州新房 2017-06-14 00:00:00

[摘要] 2017荔湾楼市现状怎样?广钢新城房价领先一二手房均价?一二手房价怎样?各版块的房价分布如何?拼 资源,哪个盘比较有 ?2017广州买房指南之荔湾买房攻略篇带你认识荔湾楼市。

推荐理由:西关海位于荔湾西关板块, 有已开通的 5号线中山八站;项目周边环境好,生活配套、商业配套成熟,部分户型可观江景。

动态:西关海位于荔湾西关板块,小区及周边配套较好;目前在售建面85-220㎡二至四房江景大宅,户型涵盖87㎡两房、127-154㎡三房、168-221㎡四房、306-379㎡五房,带装修均价为6万元/平。

物业地址:广州荔湾西关区南岸路23号(青年公园旁)

效果图

西关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荔湾西关
户型四居室(166.00㎡)三居室(136.00㎡)四居室(170.00㎡)收房时间14栋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已于2017年4月开售14栋

项目简介:西关海整体总建筑面积约50万㎡,属目前广州老城少见的完整大型社区。坐落于广州老荔湾腹地南岸路,中山八商圈,举步即达 5号线中山八站及公交枢纽总站。全盘依1公里江岸展开,拥享大型滨水园林、室内室外双泳池配套,紧依荔湾湖、青年公园双公园。 区位价值:地处老城荔湾,是广州著名财富聚集之地“老荔湾中山八商圈”,生活配套完善。2公里范围内遍布多个商业街及名胜景点:如荔枝湾、陈家祠、沙面,举步即达青年公园、荔湾湖公园,成就“一江两园”大隐化境的生活。 江岸价值:江岸线沿9万方社区滨水园林展开,1公里蜿蜒江岸胜景与大师亲造景观园林互为借景,沿着社区私家漫步道即可欣赏珠江上游文曲水,是广州江景项目少见的江岸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有87.00㎡(2室2厅1卫),215.00㎡(4室2厅2卫)的开发商口碑咋样啊?

2024-03-26 20:32:0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开放商很值得信赖,口碑佳,质量有保证。

2024-03-12 17:41: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