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富春山居将推约251㎡五房 一线山景板房开放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7-06-09 18:07:00

[摘要] 近年来,广州东迁置业势不可挡。聚焦东部,五年醇熟大盘雅居乐富春山居即将推出 组团中珍藏已久的一线山景新品——N型约251㎡家族五房,观山样板间将于6月17日开放。

近年来,广州东迁置业势不可挡。聚焦东部,五年醇熟大盘雅居乐富春山居即将推出 组团中珍藏已久的一线山景新品——N型约251㎡家族五房,观山样板间将于6月17日开放。纵观广州市场,大平层稀贵性日渐凸显,雅居乐富春山居此次推出的新品,或许是广州不再有的超大平层,错过将一席难再。

360°全视角山水景观

珍藏社区 后的一线山景

据悉,雅居乐富春山居的 组团以大户型为主,堪称大成代表作,历经多年珍藏改良,只为给CEO们更好的山居生活。N型约251㎡新品,是雅居乐富春山居 组团的经典之作,雄踞社区中轴位置,与483㎡一层一户一泳池家族平墅比邻而居,同享 组团 后的一线山景。为了获得近乎完美的观景朝向,楼宇经过 到度数的方位调整, 终才有了北瞰 园林水景、南向近拥一线山景的360°全视角景观,让风景成为人居的点睛之笔。

几经改良,兼顾长者与孩童 奠定尽善尽美的家族户型格局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雅居乐富春山居约251㎡N型,作为在售面积段198-483㎡中间的改善担当,无论是朝向还是功能布局,堪称尽善尽美的改善杰作。N型五房两厅四卫,两梯两户,南北对流;主卧套房拥独立衣帽间及双沐浴系统,奢阔生活一步到位;南向长者房,让健康陪伴父母作息;次卧套房,可作儿童房使用,三代间互不干扰;百变工人套房,主仆分离,彰显尊贵;独立景观书房,让美景与书香浸润生活。

高地价或将逼停大户型供应

可能是广州不再有的超大平层

据了解,在雅居乐富春山居各面积产品中,200-300㎡产品段历来备受热捧,并且早已渴市断货多时,近期新推的251㎡N型稀贵程度不言而喻。放眼全城,这也可能是超大平层产品在广州的绝唱。原本打造大平层产品以及相匹配的配套及服务的成本已颇高,加之当下广州楼面地价突破5.5万元/㎡,同时拍地趋势朝向“小面积、高容积率、低绿化率”的方向发展,未来兼顾地段和舒适度的大型社区以及超大平层产品将难再有。

6月17日,约251㎡华美板房凌空绽放

雅居乐富春山居加推N型约251㎡新品,坐享社区醇熟生活。当下,五年城熟的雅居乐富春山居,约20万㎡园林已落成,生活回归自然; 6号线2期开通,一站到天河;周边三大 已开学,近享 ;3.5万方熹玥荟会所开业、广州图书馆富春山居分馆进驻,各方面已达大成境界。N型约251㎡家族五房,全新华美板房6月17日畔山绽放,恭候莅临品鉴!同时,413-483㎡家族平墅收官倒计时14套,席位分秒递减,错过难再。

雅居乐富春山居为广州献盛事

“少年朗读者”即将火热开幕

据悉,雅居乐富春山居在精筑人居之余,同样注重社区人文盛事的打造,联袂中国国际 论坛以及广东少儿频道《南方小记者》栏目组,倾力打造广州人文盛事“少年朗读者”,为广州孩子们带来诵读的乐趣, 优胜者更将成为《南方小记者》候选人,赛前集训将于6月11日与雅居乐富春山居拉开盛事帷幕!

尊享热线: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3px/20px arial;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635170

项目地址:广州•天河东•大观北路•6号线黄陂站旁

标准地名:雅居乐富春居 标准地名号:穗府地名2012-148号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170169号 本广告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发展商不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