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共6641套房源 红五月广州楼市遇冷?

来源: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7-06-06 08:30:00

[摘要] 据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17年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环比4月(60个)减少33.33%;合计6641套房源,环比4月(11739套)减少43.43%。红五月,广州楼市遇冷+缺货?

据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17年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环比4月(60个)减少33.33%;合计6641套房源,环比4月(11739套)减少43.43%。红五月,广州楼市遇冷+缺货?

近郊五区获批16个预售证 增城南沙各占5个

从近郊五区来看,2017年5月广州近郊五区获批16个预售证,合计4491套房源;其中增城占5个(1566套)、南沙占5个(1664套)、从化占2个(691套)、花都占2个(454套)、番禺占2个(116套)。

从整体来看,作为广州货仓的近郊区域也仅获批4491套房源,环比4月的8144套减少了44.85%。传统的红五月,广州楼市并不“红”。

从区域来看,增城5月获批1566套房源,环比4月的3322套减少了52.86%。有“东部货仓”之称的增城仅有4盘获批预售证,获批房源也不超过2千套;与增城的去货速度相比,增城5月入市的新货明显拖后腿。

增城此次获批预售证的是位于增城石滩的碧桂园豪进左岸、绿湖国际城、碧桂园豪园和位于增城荔城的时代天启,其中豪进左岸和绿湖的价格相对较低,但时代天启的周边配套相对较好。

 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共6641套房源

增城5月获批预售证一览表(来源阳光家缘 广州房天下整理)

出乎预料的是,南沙此次获批的房源数量领先近郊其他区域。5月南沙获批1664套房源,环比4月的1560套增加了6.67%。红五月,南沙只有中国·铁建环球 、时代长岛(广州)、保利星海小镇获批预售证,值得关注的是,时代长岛获批1116套房源,占南沙本月获批房源的67.07%。

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共6641套房源

南沙5月获批预售证一览表(来源阳光家缘 广州房天下整理)

广州房价洼地,从化5月仅两盘获批预售证,合计691套房源,环比4月的1234套减少了44%。

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共6641套房源

从化5月获批预售证一览表(来源阳光家缘 广州房天下整理)

同是“广州后花园”的花都,5月获批454套房源,环比4月的976套减少了53.48%。值得关注的是,广物星港国际(商用)获批的是商业预售证。

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共6641套房源

花都5月获批预售证一览表(来源阳光家缘 广州房天下整理)

5月,番禺仅获批116套房源,其中雄峰城和时代柏林分别获批83、33套房源。

5月广州获批40个预售证共6641套房源

番禺5月获批预售证一览表(来源阳光家缘 广州房天下整理)

推荐阅读

2017年番禺房价走势+成交走势 一手房二手房均价破2万

2017增城买房指南 新塘中新朱村荔城怎么选

碧桂园凤凰城PK广州万达城 增城花都王者之战打响

【招商·雍景湾】价格猜测 解读黄埔中新知识城全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