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级产业带动增城价值上升 楼市新贵时代天启受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05-27 11:23:00

[摘要] 自撤市设区之后,增城作为广州东进战略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在产业、交通发展等方面不断利好之下,区域经济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增城的区域价值越发受到市场的关注。

自撤市设区之后,增城作为广州东进战略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在产业、交通发展等方面不断利好之下,区域经济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增城的区域价值越发受到市场的关注。作为东广州下一个明星板块—增江街板块颇受瞩目,位于增江板块的稀缺靠山楼盘——时代天启因此备受期待。

增城去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超3成

打造两大千亿产业集群

一个区域地位高不高,可以看看该区的产业价值。

曾经以牛仔裤、挂绿荔枝而闻名的增城,正在发生着全新的制造变革。据悉,增城拟打造汽车及新能源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两个千亿产业集群。

去年12月30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协议在增城兴建10.5显示屏全生态产业园区。据了解,该项目首期投资金额高达610亿元,是广州改革开放以来单个规模境外资本投资项目,项目已于今年3月1日开工建设,按照规划将在2019年量产,年产值可达920亿元,巨大的体量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口聚集在增城。

时代天启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吸引产业进驻

同时,在去年10月份,广州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方案提出,未来要构建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到2020年,力争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新增产值2000亿元,增城是5个产业基地之一。增城自身坐拥广本、北汽两大整车项目,此外,广汽本田研发中心、广州电装、福耀玻璃等项目也先后落户增城,为其发展汽车及新能源产业打下坚实基础。

时代天启

▲穗莞深交通枢纽效果图

今年以来,除了富士康,百济神州、GE生物园、亚信数据、华电智能基地等重大项目先后落子,实体经济稳步提速和“杠杆效应”逐步显现。广州作为广东的发动机,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在这里落地生根。

数据显示,增城在今年一季度交出了这样的“成绩单”: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85.58亿元,同比增长9.5%,增速居全市各区第三;固定资产投资86.94亿元,增长31.89%,增速居全市各区第二;公共预算财政收入19.94亿元,同比增长24.48%,增速居全市各区。

时代天启

▲增城工业园升级为经济技术开发区

业内人士认为,枢纽型项目在于其背后的“磁场效应”,龙头落地让产业、人才、科技等高端要素进一步向增城汇聚。对于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的增城而言,全新的发展机遇正在到来!

强化枢纽型网络城市建设

打造立体式交通枢纽

区域的发展,除了产业重点推动外,交通建设也必不可少,增城的交通规划布局可谓重量级!

据悉,地铁13号线增城段近日全部双线贯通,首期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4%,今年底建成通车后,从新塘乘坐13号线约30即可到达广州市中心(天河公园)。地铁13号线是交通网络建设的缩影,增城区对接广州市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的战略部署,抓好骨干交通建设,加快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打造广州枢纽型网络城市骨干节点。

时代天启

▲2020年增城轨道交通规划图

在完善轨道交通的同时,增城区还进一步优化高快速路网,推动北三环二期、花莞等高速路加快建设,并启动广州东部快线、增莞番高速规划建设。未来,在广州东部,一张纵横铁路、公路、快速路的交通网络,将会大大缩短增城、广州与珠三角各地的距离,这些交通设施的建成,将使增城区位优势再上一个台阶。

时代天启

▲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效果图

增江板块位置优越 楼市“新贵”时代天启受关注

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分析认为,在广州新一轮的区域调整中,增城定位由过去的“广州城市副中心”调整为“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市”。其中,交通建设和产业引进为增城区“十三五规划”中最重要的两个发展方向。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增城未来的交通、基建投入将有望进一步提高;对于区域楼市而言,无论自主还是投资,其价值有望再上台阶。

时代天启时代天启

▲增江街板块崛起

根据《2016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显示,增城2020年人口规模目标为210万,而截至2016年末增城人口为114.53万,这意味着未来增城将新增近100万人口,同时也预示这将有更大的住房需求。

大量的居住需求涌入,吸引众多知名开发商进驻,尤其是位于增城市市区东部的增江板块近年势头正起,但能享有靠山资源的楼盘项目却较为稀缺。其中处于增江板块中心点内的“新贵”项目——时代天启,正是一个拥有专属原生山体资源的稀缺项目,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

时代天启

▲时代天启销售中心现场

据悉,时代天启占地约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约24万/平方米,将为1400户业主提供艺术品质居所,也是集时代地产18年开发经验,诚意打造标杆楼盘。

时代天启

▲时代天启楼盘效果图

时代天启还拥有宜居生态环境。项目同时邻近两大市政配套公园(直线距离均约300米左右),分别为蕉石岭森林公园和东湖公园,生态得天独厚。

成熟的配套优势也是项目一大优势。时代天启拥有包括增城万达商圈、挂绿广场商圈、东汇城商圈等,商业氛围浓厚。

时代天启拥有各式医疗机构,包括增城区人民医院、增城区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优势。

教育资源方面,时代天启楼盘配建标准幼儿园、荔城中学、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公立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满足各年龄段需求。

目前,时代天启营销中心、样板房已同步开放,面积段包括85-130平靓装三—四房,恭迎品鉴,到访更有精美礼品送出。

时代天启

时代天启

时代天启

时代天启

▲时代天启楼盘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