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群雄争“坝” 才聚紫郡!中国葛洲坝地产“2017广州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5-22 12:05:00

[摘要] 2017年5月19日,中国葛洲坝地产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2017广州专场招聘会”。

2017年5月19日,中国葛洲地产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2017广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共计20多个岗位,涵盖工程、设计、营销策划、采购等专业类别,广阔的平台及优渥的待遇吸引众多地产行业精英前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近3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面试官严格选拔,现场秩序井然。

群雄争“坝 才聚紫郡!中国葛洲坝地产“2017广州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本次招聘会之所以引起极大关注,关键在于中国葛洲坝地产在业内树立的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形象。基于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的良好合作,双方共同为高端人才搭建良好发展和服务平台。中国葛洲坝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作为中国新型高端房企的领军企业,中国葛洲坝地产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发展战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宗旨,在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深度研究科技地产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以国匠之心追求精品,致力于打造海量面、最深入、最精细的房地产科技系统。

群雄争“坝 才聚紫郡!中国葛洲坝地产“2017广州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此外,中国葛洲坝地产更首创领先行业的“5G科技”体系(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全面涵盖业内110余项先进技术,为全社会提供高价值的新型高端产品,以智慧引擎、理念驱动、科技支撑,全面促进企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引进德国最严苛的绿色建筑标准DGNB认证,全面提升中国葛洲坝地产开发项目品质内涵,打造高品质建筑。

群雄争“坝 才聚紫郡!中国葛洲坝地产“2017广州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葛洲坝紫郡府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盘。作为中国葛洲坝地产进入广州的“5G科技”高端精品住宅项目,在此之前已开发葛洲坝曼城和葛洲坝海德公馆项目。葛洲坝紫郡府项目在承接广钢新城同类项目优势的基础上,打造更具特色的高品质产品——尽揽“双公园”尊贵景致,既拥有一线广钢中央公园景观,又以超奢华迎宾喷泉水景、全铜花瓣式五级跌水、二十米精致水幕等多处水景园林冠领广州,打造“小广钢中央公园”之美誉;葛洲坝紫郡府为业主精心打造极具附加值及舒适体验感的高端会所:包含儿童活动空间、茶室、阅读空间、瑜伽房的泛会所,为各年龄段业主带来多样化体验;独创二十米精致水幕的下沉庭院,注重品味及格调;近千平米深蓝色自然式泳池,二十米透明池壁,畅享纯净之感,为业主带来完美三重体验。葛洲坝紫郡府还打造区域内最奢梯户比产品——两梯两户、三梯三户及两梯四户,提高生活效率,追求最奢适的人居体验,兼顾私密性与舒适性,打造私家独享的尊贵感。

群雄争“坝 才聚紫郡!中国葛洲坝地产“2017广州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国葛洲坝地产将继续秉承“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战略定位,持续为社会、城市、业主及投资者等多方带来高价值影响,引领广州人居科技变革,带领广州人居踏入“5G科技”时代,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融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