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带一路"点燃新高度 海上丝绸之路源点地标致敬广州

来源:房天下 2017-05-18 00:00:00

[摘要] 近刷爆朋友圈的“一带一路”的国际高峰论坛,就是以加强国际合作、普惠平衡新发展为目的的重要举措。

在当今国际背景下,一个国家的兴衰成败,很大程度取决于能否适应 经济的发展变化,以及发展 性技术交流。而 近刷爆朋友圈的“一带一路”的国际高峰论坛,就是以加强国际合作、普惠平衡新发展为目的的重要举措。

究竟何为“一带一路”?就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有人说,如今的“一带一路”就是现代版的丝绸之路。众所 ,古代的丝绸之路有分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其中陆上丝绸之路起源于汉武帝时期派张骞出使西域,形成其基本干道。而海上丝绸之路则起于秦汉时期,以南海为 ,形成于外国交通贸易和文化交往的海上通道。

“一带一路”的倡议无疑在历 留下浓重的一笔,然而或许你有所不知的是,古代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发源地就在广州。在海上丝绸之路2000多年的历史中,相对其他沿海港口,广州被认为是 长期不衰的主港。与横贯欧亚大陆的陆上丝绸之路一并闻名于世,成为广州弘扬城市文化的一张文化名片。

海上丝绸之路参考全图(来源:互联网)

在这张文化名片上,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洲头咀,在广州海珠岛西端三江交汇之地,这里有着广州为浩繁的江景。如果说广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发祥地,那么洲头咀就见证了千年海上丝绸之路辉煌历史,这些历史事迹刻在洲头咀的丰碑上,而洲头咀又以它特有的方式回馈这段显赫的历史,如今洲头咀江景物业——天誉半岛一人文艺术地标式建筑,以“丝路扬帆”的诞生对古老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敬礼。

而在这片连接人文历史与创新未来的珍稀土地之上,只成就一座高品质人文居所天誉半岛。位于老海珠滨江西的天誉半岛,承海上丝绸之路起始点的历史底蕴,采用曲面建筑艺术,以帆船的建筑艺术立面,将项目建筑立面设计成一种“丝路扬帆”的感觉,与历史地脉,重现了海上丝绸之路源点洲头咀昔日风光。天誉半岛以再现丝路璀璨的建筑艺术形态亮相白鹅潭,成为广州新地标。

产品规划上,开创性“旋转设计”,整个社区旋转30度,创造更佳的一线江景景观视觉效果;以“水滴”形布局使各栋都饱览珠江,同时以“珠水的圆润与灵动”的概念,形成 效应,建筑外形设计为椭圆形,饱满并充满张力的美丽弧线;产品外观上,设计为“行驶的帆船”的形态,寓意居住在这丝绸之路起航之地的业主事业乘风破浪,远望去极似一首尊贵游艇船舷,与海上丝绸之路历史地脉一脉相承。

凭借天誉半岛坐拥三江交汇波澜壮阔的江景资源,其大尺度引江入室的设计,成就广州 270°三面环江壮阔视野的创举,每一席大宅都能近距离、多角度享受城央半岛三江汇聚至美景观,更受到广州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洲头咀城市历史文化 熏陶。而在如今限购形势下,未来这种城 的 江景物业 稀缺,买少见少, 空间巨大。

广州历史地脉源头+浩瀚江景+CBD核心商圈规划+洲头咀公园生态环境+老城区成熟交通配套......拥有 地段和老西关情怀的天誉半岛,自然吸引的是一批有文化有品位有社会地位的 购买人士,他们深懂广州文化、注重家族文明财富传承,阅历丰富,见识过 又懂得生活更懂得品味生活,天誉半岛就是他们佳的选择栖息之地。这里的物业居住氛围注定与珠江新城CBD冰冷的商务氛围截然不同,在这里可以真正回归生活,在这里可以读懂城市、读懂历史价值的,只有这里的物业才能经得起时间考验,抗风险能力强、是资产配置的佳选择。

近期,天誉半岛即将推出全新面积达440㎡-1000㎡江景大宅,豪宅尺度再飞跃,产品一如既往的匠心品质。户型设计方面,每户均享私家电梯厅,私密性高;多套房设计, 户型均带工人套房,极大满足客户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景观方面,首创三面环江超大江景展面,全方位享受城 醉美景观。新品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楼盘详情:http://895554.fang.com/

项目地址:海珠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旁

扫描二维码 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