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江金茂府:宽尺度视界平墅即将首发

来源:房天下 2017-05-17 10:23:00

[摘要] 视界,如我所见 建筑面积约170㎡视界平墅 限量首发

黄金时代,唯有一方大室可匹配大人物宽广的胸怀与生活情调。

珠江金茂府3号楼新品视界平墅,以大“室”礼献广府层峰人士,此前广钢不曾有过,此后也将难以企及。建筑面积约170㎡视界平墅,首次开售仅有少量席位,发售倒计时中,争分夺秒抢占先机。

在外左右世界,在内左右视界。珠江金茂府,约7.8米横向宽景阳台,开阔空间方可匹配一江繁华盛景。

大,有可享!约7.8米横厅之下是更为阔绰的内部空间,全家人尽享生活舒适感,大人小孩都有自己的乐土和主场,生活妙趣“横”生。

大,有可观!雄踞广钢头排位置,宽大视野一览无余,既有规划30万方中央公园的城市绿色生生不息,更有珠江璀璨的嶙峋波光耀眼夺目。

大,有可为!珠江金茂府新品头排私邸大宅,升级力作带来不同凡响的舒适空间与天幕视野,畅享广钢人居新理想,给层峰人士大有不同的生活空间。

珠江金茂府升级新品,约5.9米宽墅级套房,大面宽尽显大视界,风景此处独好,尊享独立私密的盥洗空间,配备落地景观浴缸,仿佛徜徉于柔美的珠江岸边。任室外喧嚣之声不停,居于此间,静享一室安宁,华美的KING SIZE大床,舒缓身心疲乏,深陷柔软与温馨之中,感受不被打扰的美好。

新品双套间设计,关怀大家族的每一代人。家中年迈的老人亦或是年龄渐长的少年,拥有专属的套房空间,自成一方天地,不仅更方便私密,更体现了金茂对居住者的人文关怀,大室方为“正道”。

总是担心晾满衣物的阳台会影响欣赏风景的视线?还会担心堆满杂物的阳台缺乏美感?珠江金茂府让一切担心成为过去,考虑周全的南北双阳台,让物尽其用和生活美学兼而有之。生活阳台用于满足日常居住需求,用作储物间让内部空间更加井然有序,又或用于洗涤晾晒,真正做到“干湿分离”,安享舒适。

观景阳台将内外风景尽收眼底,内有约3万方粤式景观园林,青草碧波姹紫嫣红,外有规划中30万方中央公园,疏落有致青翠欲滴,远眺珠江,犹如嵌在广府大地上的一条缎带,蜿蜒而下星光熠熠。

此间美景,非大室不可享;此种生活,非金茂难企及。

珠江金茂府3号楼平墅新品,大面宽更有大视界,一经面市便深受广府层峰人士的追捧,前来营销中心咨询者众多,怀以无比期待之情等待新品发售,这既是金茂品牌口耳相传的实力展现,更是升级新品的大“室”所趋。新品限量发售在即,抢占头排景观视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世界第七座金茂府

盛启广州大宅时代

视界,如我所见

建筑面积约170㎡视界平墅 限量首发

VIP御鉴热线:020-81000188

VIP御鉴地址:中国• 广州• 广钢新城•金茂影剧院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除另有规定外,本广告图片仅为示意,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