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10席收官 天河即将无墅可买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10:45:00

[摘要]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仅存的10席别墅收官面市。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之前,一说到在广州市区买别墅,似乎只有等待、再等待。直到天宸原著的出现,天河才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别墅;历经一期开盘热销、二期圈层争藏…目前,仅存的10席别墅收官面市,毫无疑问将成为天河别墅市场铿锵有力的压轴大手笔。

去年,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墅冠广州

今年,最后10席将为谁所藏?

2005年以后,广州主城十年无别墅供地。当其他城市热捧城市别墅时,广州人只能用大平层与郊区别墅解渴。幸好,天河国际社区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金融CBD整体规划中,这里被市政定义为低密住区,容积率在3以内,绿化接近40%。2015年,位于天河国际社区的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别墅首次亮相,即创下15天45亿的销售神话,让广州人初尝龙湖城市别墅的滋味。

然而天河国际住区面积毕竟有限,规划有别墅的项目更屈指可数。如今,天宸原著别墅最后10席收官在即,也意味着天河“有墅时代”即将终结。

礼制天河居所

对于龙湖而言,北京颐和原著的高山仰止,也不能成为停止更新技艺的理由。在广州,龙湖遇到了真实的心理挑战:如何在已然收获市场认可的前提下,保持超越自我的创造力。

当你站在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别墅前,建筑本身会告诉你,答案就像龙湖20000余栋别墅这个数字一样,客观而真实。

在一般别墅看来,一个私家庭院已值得吹捧,在龙湖是两个;能保证主卧和客厅南向采光已算,但天宸原著却非得做到全卧室朝南;独栋才有的5车位,在这里不算稀罕;在别墅向来的强项——高赠送上,这里不仅做到了约100%赠送,而且用对待非赠送空间的方式用心设计赠送空间,让每寸空间都用得舒适,如5.8米挑高地下室,可以隔为完整层高的两层,而客厅挑空改造成房间后,仍然可以保有挑高;约15米的面宽,尺度与礼制相得益彰,放眼广州,难找到第二处……

此外天宸原著,雄踞天河国际社区腹地,傲立珠江新城、国际金融城、科学城三大新城几何中心半生活圈内;提取岭南文化中的门第观、庭院观、家族观…让别墅真正走进人心。

200㎡-400㎡天河城市别墅,10席收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