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爱特城 我还买不买呢?

来源:房天下 2017-05-07 00:00:00

[摘要] 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爱特城,项目居然这么大。总占地面积18.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为北面5栋18-33 层住宅

作为一名不杰出不年轻的青年,最近我突然陷入了一种恐慌。已经几百年没人说过话的大学微信群,最近频频有人发。的主题竟然不是结婚邀请也不是喜得贵子,竟然都不约而同,发的是“终于有家”。

我勒个去!前几年都不屑买房的人,现在都受啥刺激了,竟然都买房了。好吧,你买就买,你竟然还发,而且金额还很大,问题是我还抢到了三个手气,然后我恐慌了,这种恐慌就好比高考的最后几秒钟,改不改某个选项的紧迫感。因为万万没想到,全班竟然就我还没买房!!!

“老同学,好久不见,你房子买在哪”

“还用问,一般闷声发大财,她肯定买了珠江新城”

好吧,我肯定买了个假房子,而且就在猪肝新城。

那么问题又来了,我要买房的话,有什么选择?买哪里划算?而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小广告“越秀保利爱特城劲推18套特价房,省24万”。什么鬼?广州现在竟然还有这种优惠?而且还是这么热门的萝岗片区,坚还是流啊?我没看错吧!

莎士比亚大神说过,有力的理由造成有力的行动。于是,我带着恐慌去看房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爱特城,18套特价房这么“坚”

当然,机智如我,去之前还是特意查了一下网上资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爱特城,这个价格一路上涨,感觉再不买,我又亏得一塌糊涂了。为什么当年人家叫我们买猪肝新城,我还一脸不屑,那时候肯定智商没充值!看现在大黄埔的房价走势,还有什么理由不尽快下手呢?

越秀保利爱特城 爱特城

越秀保利爱特城 爱特城

没想到的事情多的是,没想到爱特城这个时候居然还推特价房,而且还有18套这多,最笋的一套是187万三房,折扣的一套优惠高达24万。

越秀保利爱特城 爱特城

去看房了,感慨更多,的确怪自己下手太慢,估计在我出发看特价房信息的时候,那套187万的特价房已经卖出去了!!!这年头,这么热的萝岗片区,就算没优惠都不愁卖,更何况这个一口价了。

而在现场听销售介绍,才知道爱特城远比想象中的更威水。

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爱特城,项目居然这么大。总占地面积18.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为北面5栋18-33 层住宅,二期为北面5栋30-33 层住宅,三期为南面13栋17-33 层住宅的。这么大体量的楼盘,完全开发好,就是一个超大社区了。再者,这么大的社区,还怕没配套?

越秀保利爱特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