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清晨几百号人直奔东部中航城 就为了这一件事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09:44:00

[摘要] 今天早上,位于增城 城的广州中航城在售楼处开盘,现场推项目11/12栋 后的2栋平层单位,户型涵盖79平三房两厅一卫、92平三房两厅两卫、104平四房三房两卫,两梯七户, 全部带装修发售。

今天早上,位于增城 城的广州中航城在售楼处十点开盘,现场推项目12栋平层单位,户型涵盖79平三房两厅一卫、92平三房两厅两卫、104平四房三房两卫,两梯七户, 全部带装修发售,均价18500元/平。

自上月复式加推以来,今日的平层开盘已经酝酿许久,市场无不期待。

据悉,11栋开盘之后,现场又加推了11栋的79平小三房单位,广州中航城的人气可见不一般。

当然,与中航城不一般的相呼应的还有项目本身 的产品,与地段配套的相辅相成,才铸就了今日的中航城。

人们提起广州中航城,莫不能离开的就是21号线与 城的双向利好。而在这个月,偏偏这两个方面“助攻”般地频频爆出重磅利好消息。

21号线朱村站迎来封顶

, 一响, 万两。说 城板块受21号线的撬动而高速发展,并不过份。

据广州 近日披露,广州 21号线朱村至朱村东区间已实现双线贯通,朱村站已经封顶,预计将在2018年12月28日便可实现通车试运营。

21号线是“东进”战略中贯穿广州东西的大动脉,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不仅如此,21号线也是广州首条引入快慢线的 线路,共设5个快线站点。广州中航城恰恰 朱村站,占了快线站点的利好,一若通车,3站可便捷通达天河。

而赶在 开通前买房,这种行业“潜规则”已经普罗大众。对比镇龙、苏元、增城广场等其他快线站,也仅有朱村站有住宅新盘可售,因而广州中航城受 辐射的利好效应显得更为突出。

一期13所院校年底开建

一周两度被视察  迎来发展“快车道”

四月中旬, 成两度迎来市主要领导的视察,这样的例子 ,可见 部门是多重视项目!

据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亲自作出表示,一期建设项目中,今年13所职校或将同时开建


城实时进度实拍图

随着未来 城一期的建成,预计带来超30万消费人口,增量人口的迁入,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居住人气的上升、配套的升级、商机的拓宽,区域亦将受其带动进入高速发展期,同时,也无疑再为观望者们注入一份强心针。

置业 城,抢占广州 城与21号线快线 的先机,或将成为越来越多人一个独具慧眼的决择。

当然,仅靠外在的地段 还不能如此“笼络”客户动辄上百万的花费,就像此前中航城加推的复式产品一般,如今的平层单位,广州中航城同样拿出了满满的诚意。

百米楼距单位 高性价比住宅

平层户型12栋所在的位置可谓是广州中航城项目的头排,距离 线较为 。

尤为可贵的是,12栋全部是100米以上超宽楼间距,满足你对采光、安静居住条件的需求。百米楼间距、超高使用率以及望 园林的好区位,每一特点,都无比的宜居喜人。

在环境上,两栋楼都可无间距南向眺望1.5万方的 园林,保证采光的同时更尽享林中纯氧之气。茂密的园林更是极大地隔绝了视线,保证私密的同时又纵享一线 园林景观,可谓是极佳享受。

这么看来,在库存渐低的增城热门板块朱村,尤其近 、直面 城的中航城,在800号人中能够幸运选中自己心中属意的12栋的好楼层、好户型,一击即中,怕也是一美事啊。

项目地址:  增城广州 城广汕公路燕岗桥东侧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33719

点击进入项目详情页:http://zhonghangchenghuayuan.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